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法制 > 西安一小伙网上预约上门服务 结果一万多没了
西安一小伙网上预约上门服务 结果一万多没了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12-26 点击:

随着网络和手机APP的发展

各种各样的上门服务让人感觉到了方便

不过

一旦被不法分子盯上

大伙儿可要小心了

今年23岁的小王在西安市一家餐馆当厨师,本月24号,他在网吧上网时,电脑页面突然弹出一条广告,上面显示可以上门按摩。于是,小王就扫描了二维码,下载了APP,而这款APP打开后,界面没有任何显示,但网上的广告提示了一串号码,可以通过该款APP添加客服人员为好友。

小王:我加对方为好友,是一个客服,我问客服是干什么的,他说是按摩的。

小王说,自称客服的人告诉他,他们可以提供上门按摩服务,有400元、600元、1000元不等的价格进行选择。小王选择了400元的价位后,客服人员给他推荐了一名技师,小王和技师约好时间地点后,却迟迟见不到技师的身影。

小王:我就着急了,问客服他们的人啥时候来,客服说到楼下了,马上就到。而这个时候,客服说让我先交一万块钱的押金。

不过,小王交了一万块钱的押金后,技师还是没到,再联系时,对方客服说还要再交钱。

小王:他还一直让我转钱,转完钱才能看到人,不停让我转钱。这个时候我才发现自己上当了。

随后,小王联系客服,要求退钱,客服说可以退钱,并向小王推荐了公司的财务,通过和对方的沟通小王发现,想退这笔钱,并没那么简单。今天上午,小王再次通过APP联系上了财务人员。

客服工作人员:您这边要补齐四千六百元,因为最小面额的转账支票只剩下一万五的,是小面额的,你把钱补齐之后,十分钟左右钱就能到你的账户里了。

要凑够一万五千快钱才能退款?这明显就是一个套路。所以,临近年关《都市快报》记者再次提醒大家,每到岁末年初,电信诈骗、套路贷款、网络刷单等类似的行为会处于一个集中发案期,但凡让您提前付钱的行为,基本都是骗局。目前,小王已经向辖区派出所报了案。

新闻来源:《都市热线》

TAGS:法制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