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法制 > 一张纸烟壳上的人名 安徽淮南警方持续追踪六年!
一张纸烟壳上的人名 安徽淮南警方持续追踪六年!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12-27 点击:

上个月,淮南交警历经4天3夜,辗转千里,抓获了逃亡6年的刘某。要说这个刘某,他六年前做的事,确实让人恨得牙痒痒。

2013年1月7日早上6:47,警方接到群众报警称,一辆三轮摩托车撞到一个骑电动车的小孩,小孩伤势非常严重。

警方到达现场后,发现两辆损坏的电动车,其中一个小女孩当场身亡,另一个小女孩已被救护车送到了医院。

而肇事者已经逃逸,警方迅速展开侦查,可由于6年前,路段监控有限,肇事者的身份无法立即确认。

就在警方勘察现场时,有群众反映,在事故现场大概两百米左右,有一个三轮摩托车翻到路左边的一个水沟里。

那么这辆车是不是肇事者的车辆呢?警方迅速对侧翻在路边的三轮摩托车进行搜查,结果在车内找到了一张烟纸盒。

上面有两个人的名字,抱着查清事实的念头,办案人员分成几组,一组就对沿途的监控逐步排查,另外一组,对人的名字进行人口信息查询。

按图索骥后,警方找到这两人,通过他们的辨认,这辆三轮车的车主是他们的工友——刘某。

虽然确定了肇事者就是刘某,但此时刘某已不知去向,警方多方打听后获悉,刘某可能在蚌埠市,滁州市等地,警方多次抓捕依旧没有结果。

刘某真的人间蒸发了吗?一天不抓到人,对死者的家属无疑是一种打击。为了早日抓获刘某,警方从没有放弃过努力,每每关键时刻,警方都暗中侦查。

几年下来,警方多次展开行动,可都没有结果,直到2018年,一条意外线索从天而降,刘某可能藏身江苏。

通过技术手段,警方终于确定刘某藏身镇江丹阳市,今年11月份,警方第三次赶赴当地,时隔6年,成功将刘某抓获。

刘某交代,在外逃亡的这些年里,从来不与人交往,也没有回家过,平时就靠三轮车拉客维持生计。

居住的地址更是不断更换,为的就是逃避警方的打击。没想到即便如此谨慎,还是落入了法网。

来源:AHTV法治时空

TAGS:法制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