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法制 > 猖狂至极!南宁一男子光天化日竟两次持刀追砍他人
猖狂至极!南宁一男子光天化日竟两次持刀追砍他人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0-01-05 点击:

      今天,有南宁市民给在线记者打来电话,说在昨天短短不到5个小时的时间里,南宁海吉星市场就发生了两起伤人案件,其中一起竟然是有人在大白天两次持刀行凶。接到报料后,在线记者立即赶往调查。

点击打开播放视频

      在南宁海吉星市场活禽交易区销售活鹅的摊主王先生告诉记者,昨天中午12点,一位顾客把车停在了他的摊位前。没一会,就有一名身穿白色衣服的男子走过来,要那名顾客把车开走。   

 

摊主 王先生

有个男子带一帮人来,说马上开走这部车,不开走马上锁车,然后就拿大锁头来,我儿子说你是谁,怎么要锁车?男子说我要锁你的就锁你的,不然回头再见这部车,头都打爆你。

  王先生说,看见对方如此嚣张,他的儿子就向活禽交易区的管理方做了汇报,可当他再回到摊位的时候,还是和那名男子发生了冲突。   

 

摊主 王先生

男子就拿个手机就拍我儿子的头,两个人就打起来,他想拿两块石头拍我儿子,我儿子手快马上拿那两块石头,就往市场办公室走。

  看到王先生的儿子跑到市场办公室,那名男子手拿一把刀追了上来,并在市场办公室门口发生激烈的打斗。   

 

南宁海吉星市场活禽交易区经理 赵先生

,

 他来求助,我们发现情况,我们就冲出来制止,把那刀抢下来。

 

摊主 王先生

从这手划一刀,一刀捅这小肚子,刚好我儿子肚子有一个装钱的钱包,就捅不到,钱包上面都裂了

  在被众人把刀夺下后,那名男子和王先生的儿子就各自散开,可没多久,那名男子又拿了一把更长的刀追砍王先生的儿子。  

 

南宁海吉星市场活禽交易区经理   赵先生

他又跑回来了,刀被人家缴了。

  为了躲避男子的追砍,王先生的儿子躲进了市场保安室,直到民警赶到他才敢出来。目前,那名白衣男子和王先生的儿子已经被民警带回派出进行调查。至于双方冲突的原因,赵经理说,他们活禽市场D区与另外一个公司管理的铺面仅一路之隔,平时管理以黄线为界,黄线以内归赵经理他们管理,而昨天的冲突可能是与停车有关。   

 

南宁海吉星市场活禽交易区经理 赵先生

昨天顾客是停在线内还是线外应该是线内,因为这条线蛮大的,那他怎么会过来锁车?可能他那边的车横着装卸的,可能他那边占线,可能那边车过不了,他就过来叫他顾客的车让一下,其中他们就发生了口角了。

  就在这事结束没过多久,昨天下午4点,在海吉星市场F5停车棚里又发生了一起伤人案件,货车司机韦先生被人打伤了两根肋骨。   

 

货车司机 韦先生

一帮人过来,说这车位是他买的,叫我倒出去,他说你快一点,我说快也要打气才能开走,那货车就挡在我后面,然后开部三轮车来前面又挡住我不让走,我说你凭什么不让我走,他说就不让你走,他过来就打我了。

      最终,在韦先生呼喊救命后,这伙人才逃之夭夭。韦先生说,他来海吉星市场送货已经有七八年了,这个停车的位置之前他也停过,但不知昨天为什么会招来那伙不明身份的人。目前,南宁市公安局江南派出所已经对这起案件进行立案侦查。

  

来源:广西广播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在线》

TAGS:法制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