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法制 > 假期飞哪儿去?女子网上订机票被骗两万元!出游小心“机票陷阱”!
假期飞哪儿去?女子网上订机票被骗两万元!出游小心“机票陷阱”!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0-01-08 点击:

近日,南京赵女士和朋友

在网上找人订酒店和机票

没想到竟被骗两万多元

赵女士回忆说,去年11月下旬,她和朋友相约出国旅游放松心情。因为赵女士认识某旅游公司的工作人员吴某,于是便揽下了提前买机票和订酒店的任务。

赵女士很快联系上吴某,说自己和朋友共5个人想在跨年时去泰国旅游,让对方帮自己推荐几个私人旅游团的行程单。表明来意后,吴某非常爽快地答应下来,接着通过手机发给赵女士几个行程单,并挨个介绍了每个行程的特点和优惠。

经过认真协商后,赵女士挑选了一个泰国小团体6日游。随后,吴某给赵女士发来了前一天的航班信息,几次确认无误后,两人便将所有行程商定了下来。

赵女士通过手机分五次将定金、机票、酒店等旅游费用转给了吴某,共计24200元。第二天手机也准时收到了吴某发来的出团通知书、注意事项和签证等电子件,一切计划的妥妥当当,赵女士一行人就等着出发。

当赵女士等人到机场后,却发现无法正常取票。机场工作人员经过确认后告知并没有她们五个人的订票记录,赵女士一时傻了眼,立即打电话给吴某,吴某却说机票可能有误,当赵女士追问预定酒店的情况,吴某十分肯定的称酒店已经由她本人预定好了,不会出什么差错。  

当赵女士要求吴某出示预定酒店的证明时,吴某开始支支吾吾,言词闪烁。赵女士随即联系酒店,酒店方告知并没有她们五个人的任何入住信息,而且吴某当初提供的订单号和确认号都是假的

赵女士气不打一处来,当她准备再次打电话质问吴某时,竟然发现自己已被拉黑,赶紧报警求助
目前,秦淮警方已经对此案立案调查,相关工作正在进一步开展之中。

近年来
订机票及酒店被骗的人不在少数
能省则省有了折扣渠道自然都会心动
可如今骗子的行骗手段越来越高明
稍不留神就跌进了他早已为你布好的陷阱

小编建议:大家在订机票时尽量选择有航空公司授权的正规代理渠道或者直接去航空公司官网预定,提高警惕性,切勿因为小小的折扣而吃了大亏。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

TAGS:法制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