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法制 > 男子养鸡场里嫖娼被抓 以为养鸡场隐蔽!事发广西北海
男子养鸡场里嫖娼被抓 以为养鸡场隐蔽!事发广西北海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0-01-10 点击:

  近日,北海市公安局海西派出所民警接到线报称,在成都路东面的一处小树林里的养鸡场,有人进行卖淫嫖娼活动。




  民警经过侦查,发现小树林里有一个搭建简易的养鸡场,养鸡场里还有一个用木板搭建的平房。为了不打草惊蛇,办案民警进行了乔装打扮,当他们慢慢靠近平房时,听到屋里传来男女讲话的声音,这就更加确认了线索的准确性。



  随后,民警迅速冲进去将正在进行卖淫嫖娼的一男一女当场抓获。据了解,当天北海籍男子钟某听说这个地方有人提供性服务,于是动了歪脑筋,他以为卖淫地点位置隐蔽,没有人管,没想到还是被警方当场查获。



北海市公安局海西派出所民警 袁圆 

经询问,他们对卖淫嫖娼的事实如实陈述了。然后我们对他们进行了行政处罚

TAGS:法制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