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法制 > 用低档酒勾兑茅台五粮液 假酒制售夫妻双双落网
用低档酒勾兑茅台五粮液 假酒制售夫妻双双落网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0-01-14 点击:

 1月10日,广西北海警方经过数月的缜密布控,成功破获一起制售假酒案,涉案金额高达500多万元。嫌疑人将低档廉价的白酒兑灌装在知名品牌的酒瓶中,摇身一变就变成了天之蓝、五粮液、茅台等畅销酒类,身价一下翻了好几倍。 






去年9月,北海市公安局治安支队的民警在工作中发现,在北海市的各大名烟酒庄、茶庄里,有人销售茅台、五粮液等假冒酒类,数量非常大。历经3个多月的蹲守跟踪,北海警方最终锁定了合浦的徐某鑫。

北海市公安局治安支队副支队长  邓远毅

他主要是卖那个假酒的。

 

那么,这些假酒从何而来?通过跟踪徐某鑫,警方发现了位于北海市合浦县郊区一间民房内生产假冒名牌酒类的窝点。从窝点生产出来的假酒,由徐某鑫、林某夫妻俩运到北海市区内销售给烟酒店。

北海市公安局治安支队副支队长  邓远毅

在合浦的某个地方发现了这个制酒的窝点。这个窝点还是比较大的。


北海警方捣毁制售假酒窝点  查获各类品牌假酒1299瓶



 1月10日,北海警方兵分两路在北海、合浦同时展开收网行动,成功捣毁了位于合浦郊区一处平房内的生产假酒窝点,现场查获各类品牌假酒1299瓶以及制假工具一批,涉案金额高达500多万元。这是近几年来北海辖区内破获案值最大、抓获人数最多的生产销售假酒案件。落网后嫌疑人徐某鑫夫妇交代,他们从2017年初开始,从网上购买各大品牌酒类包装、酒瓶等,用市场上销售的一些好酒作为勾兑原料,灌入名酒酒瓶内,再用吹风机封闭瓶盖,低价销售到北海市区各名烟酒店。

嫌疑人  徐某鑫

把这瓶酒倒进天之蓝的瓶子里面去,就变成了天之蓝的酒了,一瓶兑一瓶,一瓶倒一瓶进去。原来的酒是多少钱呐?原来的是十几块钱而已。

 

嫌疑人生产一瓶假茅台酒成本价在120元左右,批发给酒庄价格是200元/瓶,酒庄再以1200多元/瓶卖出。目前,警方依法刑拘了嫌疑人4名,案件正在进一步深挖中。民警提醒市民,选购白酒要前往有正规销售资质的专卖店和超市,不要贪图便宜,以免上当受骗。

来源:广西广播电视台新闻频道《海案线》

TAGS:法制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