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法制 > 深圳一出租车司机遭乘客暴打 只因一句话?
深圳一出租车司机遭乘客暴打 只因一句话?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0-01-14 点击:

这年头

当出租车司机真是不容易

深圳出租车司机代师傅

凌晨值夜班载客

没想到还被醉酒男乘客殴打


1月12日凌晨5时许,深圳出租车司机代师傅在龙岗一间酒吧门口搭载了一名醉酒男乘客。但在送客过程中,代师傅却遭到了男乘客的辱骂殴打,对方还拒付车费。


点击打开播放视频



疑似司机一句话惹怒男乘客

视频显示,上车后,醉酒男子坐在了副驾位置。在车子行驶过程中,醉酒男子不小心碰到了开车的代师傅。见状,代师傅对男乘客说了一句,“别影响我开车”。



但这句提醒像是惹怒了这名男乘客,他一句话没说,便挥手打向了代师傅的脸部。



据代师傅介绍,随后,双方又因为车费起了争执。醉酒男乘客拒绝支付车费,也不下车。于是,他报了警,没想到的是,醉酒男子情绪变得更加激动,开始不停地挥拳殴打和辱骂他。


代师傅说,第一次被打之后,他想着快到目的地了,忍忍就过去了。可到达目的地后,男乘客拒不付车钱也不下车,一直在车中僵持。报警后,醉酒男挥拳就打。幸好此时附近有人经过,见此情景赶忙制止。


微软雅黑


打人者涉嫌寻衅滋事被刑拘

就此事,龙岗警方表示,1月12日凌晨5时许,龙新派出所接出租车司机代某(男,48岁)报警,称被一名醉酒乘客殴打。


经查,乘客邹某(男,33岁)疑因酒后滋事,拒付车费并殴打司机代某。目前,邹某因涉嫌寻衅滋事被公安机关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说起醉酒乘客

的哥们都感到有些害怕

因为接送这类乘客

的哥总会被莫名其妙地

遭到他们的挑衅殴打

这样的事情,大件事君之前也报道过


1

2018年7月9日

深圳男子拒系安全带暴打的哥


2018年7月9日凌晨3点30分,出租车司机周师傅在深圳市罗湖区向西村口接到一名男性乘客。在提醒乘客系安全带的过程中,乘客不配合,反而对其进行殴打。


“我拨通报警电话,刚说了地点,对方就一个拳头砸向了我,他嘴里还说着脏话。”周师傅表示。7月13日,警方依法对打人男子处以行政拘留十五日并处以罚款1000元。



2

2018年12月18日

拒付12.5车费,深圳男子暴打司机


2018年12月18日晚,出租车司机吴师傅接到一名乘客,到达目的地后,没想到,乘客非但不付钱,而且还把吴师傅打了一顿。


据吴师傅介绍,男乘客年纪大概在25岁左右,是在南山区南新路一家音乐会所附近上的车,南头古城门口下的车,资费为12.5元。




根据相关法律规定


《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四十三条


殴打他人的,或者故意伤害他人身体的,处五日以上十日以下拘留,并处二百元以上五百元以下罚款;情节较轻的,处五日以下拘留或者五百元以下罚款。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处十日以上十五日以下拘留,并处五百元以上一千元以下罚款:


(一)结伙殴打、伤害他人的;

(二)殴打、伤害残疾人、孕妇、不满十四周岁的人或者六十周岁以上的人的;

(三)多次殴打、伤害他人或者一次殴打、伤害多人的。


防人之心不可无

温馨提醒各位出租车师傅

增强安全防范意识,提高防护能力

在运营过程中遇到突发情况

立即报警求助!

来源:南都·深圳大件事

TAGS:法制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