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法制 > 寂寞难耐?贵阳小伙网上裸聊 结果被骗上万元
寂寞难耐?贵阳小伙网上裸聊 结果被骗上万元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0-01-17 点击:

近日,贵阳市修文县一名小伙子因为“太寂寞”,上网裸聊,结果落入骗子的圈套,被骗走近2万余元。

1月17日,记者从贵阳市公安局反电信网络诈骗中心了解到一起电信网络诈骗案件。近日,在贵阳市修文县务工的小张,在网上偶然进入一个叫“漂流瓶贴吧”的论坛,进入论坛后,一个昵称“可爱凂凂”的人向小张发送了一条信息,内容为,添加她可以进行裸聊小张于是主动联系了对方,对方便让小张添加一个QQ号。


小张添加了对方给的QQ号,成为QQ好友后,对方果不其然要求裸聊。经不住对方的诱惑,小张同意了。然后对方就通过QQ发了一个名为“陌约”的手机APP安装包给小张,并且要求小张要在手机上先安装这个手机APP以后,对方才和小张开视频。

小张满心欢喜在手机上安装了对方给的APP,安装好后,小张还在该APP上填了自己的手机号码和对方发过来的一个“邀请码”,然后对方就主动和小张开了手机QQ视频……


小张和对方裸聊1分35秒后,对方突然把视频给关了。然而,他万万没有想到这竟然是噩梦的开始。

关掉QQ视频以后,对方马上发了一段小张刚刚进行裸聊的视频给小张,并且威胁道:“现在你的裸聊视频都在我这里,你的手机通讯录数据也在我这里,不想亲戚朋友都看到你视频的话,就给封口费!”,随后还发了一个小张手机通讯录过来

此时,小张才发现上当受骗,迫于无奈,只好在网上借款,分四次通过扫码给对方转款19569.08元然而对方仍不断威胁,让小张转钱,小张在实在没有办法的情况下才报了案。

目前,该起案件正在办理中。


贵阳市公安局反电信网络诈骗中心民警宋瑾告诉记者,其实小张遭遇的就是一种电信网络诈骗形式,对方会以裸聊为借口,引诱网友添加QQ,下载安装APP进行裸聊,实际骗子就是通过下载安装的APP利用木马复制受害人的手机通信录,然后真正的裸聊实际是对方播放的一段小视频,引诱受害人也脱光衣服,骗子便开始录像,最后以受害者的视频来敲诈勒索。

贵阳市公安局反电信网络中心提示,送上门的艳福,别心存幻想、勿起贪恋,网络交友,一定要谨慎,不要轻易相信陌生网友的说词,答应陌生网友的要求,不要将自己真实的信息告诉他人,网上更需要防人之心,提高自己抵抗诱惑的能力,在网上交友时,应时时警醒、刻刻谨慎,不要给犯罪分子可乘之机。

色字头上一把刀,
天上不会掉馅饼啊!

TAGS:法制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