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法制 > 80块“收购” 40块卖出 男子谎称办喜事诈骗五百多只鸡!
80块“收购” 40块卖出 男子谎称办喜事诈骗五百多只鸡!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0-01-18 点击:

如今诈骗方法是层出不穷

这不,

广东省东源县涧头镇的赖某辉与同伙

以家里办喜事为由

骗走了村民的500多只鸡

 


2019年10月12日,东源县公安局涧头派出所接群众报案称,涧头镇村民赖某辉以家里办喜事为由,从去年8月25日至9月13日期间,前后3次向村民“购买”240只鸡,货款却拖欠至今不肯支付。


一开始,办案民警以为是普通经济纠纷,但在调查中他们很快就发现,事情并没有想象中那么简单。因为赖某辉分别在涧头镇、灯塔镇、双江镇三地都实施过诈骗,据统计一共骗走了村民500多只鸡,还有一套木沙发。办案民警表示赖某辉“前前后后一共诈骗了8次。”



掌握犯罪嫌疑人赖某辉的犯罪事实后,办案民警迅速进行布控。但是由于赖某辉居无定所,抓捕工作一度陷入困境。2019年12月5日,办案民警利用智慧新警务平台,掌握到赖某辉要偷偷潜回家中,于是民警迅速出动,在赖某辉家中成功将其抓获归案。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赖某辉对其骗取他人财物的犯罪行为供认不讳,并供述出与其共同实施诈骗的同伙朱某(在逃)的真实身份。而赖某辉交代,他骗来的鸡当天就会转手卖掉,并将钱挥霍一空。



魏志达

涧头派出所副所长

他(赖某辉)会以市场价跟村民“收购, 像普通的鸡就80块钱一只然后他就在路边随随便便找一家饭店,低价卖出80块钱收过来,有时候就40块、50块卖出去得到钱之后立马挥霍掉。





今年1月10日

经东源县人民检察院批准

犯罪嫌疑人赖某辉因诈骗罪

被东源县公安局依法逮捕

其同伙朱某仍被网上追逃中

来源:河源民生一线

TAGS:法制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