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法制 > 行拘10日!南宁一男子当街掌掴辅警
行拘10日!南宁一男子当街掌掴辅警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0-01-18 点击:

1月17日晚

南宁一名涉嫌酒(醉)驾的男子

在发生交通事故后拒不配合交警处理

甚至掌掴其中一名辅警

当晚7时许,男子程某开小车在南宁市民族大道仙葫大道路口附近倒车时,撞上了另一辆小车。


事故发生后,被撞小车上的人员发现程某浑身酒气,担心程某开车跑了,便将程某控制住,同时报警。


南宁交警支队七大队民警和辅警赶到现场,让程某吹气检测其酒精含量,程某拒不配合并大吵大闹。就在交警准备将程某控制时,程某突然挥手打了其中一名辅警一巴掌。交警迅速将程某控制,并将其送到医院抽血检测其酒精含量。


当晚10时许,程某被移送至南宁市公安局青秀山派出所处理。


▲民警将程某送到拘留所。青秀山警方供图


经警方初步调查,程某,黑龙江籍,46岁。据程某交代,当天中午,他跟朋友一起就餐时,他喝了不少白酒。等程某酒醒后,民警让他看了事发视频,这才想起自己闯了祸。


1月18日,南宁市公安局青秀山派出所以阻碍执行公务对程某处以行政拘留10日。同时,待程某抽血检查结果出来后,如果确定程某醉酒驾车或酒后驾车的话,交警部门还将依法对程某进行处理。


来源:南国早报

TAGS:法制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