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法制 > 因为家庭矛盾 男子趁父亲熟睡时将他杀害!事发安徽宿州
因为家庭矛盾 男子趁父亲熟睡时将他杀害!事发安徽宿州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0-01-18 点击:

前几天,一个中年男子被宿州警方从河南押回,这也是男子时隔20年再次踏上宿州的土地。这名男子姓谢,是一起特殊命案的嫌疑人。之所以说这起命案比较特殊,是因为命案的被害人正是嫌疑人谢某的父亲。

东苑小区是宿州市的一个老小区,小区里都是砖混结构的三层小楼,当年的命案就发现在这个小区。2000年7月,正值盛夏,东苑小区的一些居民发现,小区里传来一阵阵臭味。



小区居民:臭,后来发现臭,我妈还说这是怎么回事我们这里,她年纪大睡不着,喜欢下来遛,这地方怎么臭这么狠,说到底怎么回事

小区居民:看那些窗户都有排气扇,看到苍蝇出来进去,出来进去


感觉不对劲的居民立即报了警,很快警方在小区一栋居民楼的三层发现了一具早已腐烂的男尸,经鉴定正是房子的户主老谢。老谢有4个子女,出事时三名子女已经成家,他和小儿子一起住。案发后,他的小儿子谢某也不见了踪影。宿州警方分析,谢某有重大作案嫌疑,于是对其展开追捕。然而,谢某就像是人家蒸发了一样,近20年的时间里杳无音信。



宿州市公安局埇桥分局合成作战室民警唐亮介绍,案发的年数比较长,谢某和家庭没有任何联系,独自在外流浪,公安机关很难获取到他的生活信息。


直到2019年底,宿州警方通过信息研判和大数据分析,发现在江苏昆山有一名男子和谢某很相似。



唐亮表示,谢某脸部特征比较明显,他有特殊的一个痣。


然而,等民警赶到江苏昆山时,谢某已经逃离。不过,民警通过走访了解到,谢某和女朋友已经前往河南周口,在一家小吃店内帮忙。于是,抓捕民警火速赶往河南。



宿州市公安局埇桥分局刑侦大队侦查员杨柯说,经过两天的蹲守,在1月3号中午,在周口市商水县一个大型商场里,他们发现了谢某的踪迹,上前将其抓获。


落网后,谢某如实交代了自己的罪行。据谢某交代,因为家庭矛盾的激化,他非常愤恨自己的父亲,于是趁着父亲熟睡将其杀害。



小区的居民告诉记者,谢某的父亲脾气不好,家庭矛盾重重。


小区居民:4个孩子都挨揍,可怜坏了

小区居民:对小孩不好 

尽管父亲的脾气不好,可是采取如此极端的手段对付父亲也会受到法律的制裁。目前,案件还在审理中。

来源:AHTV第一时间

TAGS:法制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