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法制 > 南宁一女子哺乳期竟带着幼子贩毒
南宁一女子哺乳期竟带着幼子贩毒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0-01-22 点击:

南宁女子梁某以贩养吸,贩卖毒品,甚至带着婴儿贩毒,先后在南宁三个公安分局“挂上号”!


2019年6月下旬,南宁市公安局青秀分局禁毒大队民警在工作中发现,年约40岁的女子梁某多次在南宁一些小区采用隐蔽手段贩毒。


经了解,梁某是一名吸毒人员,2018年11月生下一子。在一年哺乳期里她以贩养吸,甚至带着婴儿贩毒。


江南公安分局、兴宁公安分局已先后盯上梁某,但由于她处在哺乳期,所以没有对她采取强制措施。



2020年1月上旬,青秀区检察院对已不处在哺乳期内的梁某作出直接逮捕的决定。


1月16日,民警在人民东路某小区内将梁某抓获。民警检查发现,梁某在抽屉里、衣服口袋等处放有100多包毒品,共计140多克


▲警方从犯罪嫌疑人梁某住处查获的毒品。青秀警方供图


梁某竟还谎称自己怀孕了,企图再次逃避公安机关打击。目前,梁某涉嫌贩卖毒品罪、非法持有毒品罪,被警方立即执行逮捕。


据悉,梁某丈夫已去世,她落网后,一岁多的儿子将面临无人照顾的困境,孩子又不属于孤儿,不符合福利院安置条件。


后经青秀警方多方协调,南宁市相关部门特事特办,最后将孩子送到南宁市福利院安置。


TAGS:法制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