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法制 > 北京朝阳医院行凶嫌犯被批捕 两人阻拦行凶被认定见义勇为
北京朝阳医院行凶嫌犯被批捕 两人阻拦行凶被认定见义勇为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0-01-24 点击:

北京市公安局于2020年1月21日,以涉嫌故意杀人罪,将犯罪嫌疑人崔振国移送北京市人民检察院第三分院审查逮捕。检察机关经提前介入、引导侦查并认真审查,于2020年1月22日,依法以涉嫌故意杀人罪对崔振国批准逮捕。

1月20日14时许,北京朝阳公安分局接警称:朝阳医院有人持刀将医生和患者砍伤。经了解,朝阳医院眼科医生陶勇(男,39岁)在门诊703诊室出诊时,一名男子进入诊室持刀将陶勇砍伤,其助理刘平(女,39岁)也被砍伤。
正在诊室内的患者家属田宇(女,43岁,广东省深圳市人)上前阻拦,被砍伤。该男子追到楼道内,朝阳医院眼科医生杨硕(男,43岁)上前阻拦,也被砍伤。
获悉此事后,朝阳区民政局立即启动认定工作。22日,朝阳区民政局认为田宇、杨硕面对犯罪行为挺身而出,不顾自身安危保护他人人身财产安全,依据《北京市见义勇为奖励和保护条例》,认定田宇、杨硕同志的行为为见义勇为。

TAGS:法制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