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法制 > 福州一健康机构借疫情虚假宣传 当事人被立案调查
福州一健康机构借疫情虚假宣传 当事人被立案调查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0-01-24 点击:

福州一家自称“中医健康保障服务机构”的公众号,日前发布了一篇文章《重大通知!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侵袭,99会员速来免费领取“防冠I号”茶饮,可防可控!》。

22日,该公众号又发布声明表示该茶饮对防治新型冠状病毒并无可防可控作用。该健康机构相关负责人表示,此为向会员赠送的茶饮,之前的文章“表述不当”。目前,文章已被福州市晋安区市场监管局责令删除。当事人涉嫌发布虚假广告的行为已被立案调查。

(来源:央视新闻)

TAGS:法制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