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法制 > “我送你一趟回来还要隔离半个月” 浙江台州男子包车去机场被骗3000元
“我送你一趟回来还要隔离半个月” 浙江台州男子包车去机场被骗3000元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0-03-20 点击:

“现在开长途车很危险的,而且我从外地回来还要被隔离半个月,收你3000元一点不贵。”今年2月,台州市天台县的陈某因业务需要出差,包车去杭州赶飞机,结果包车费付了,人却迟迟未见,最后导致陈某的飞机都没赶上。昨日,空手套白狼的刘某被天台警方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新冠肺炎疫情期间,长途班车停运,可为洽谈业务,天台男子陈某必须赶赴外地,他购买了2月13日的机票,从杭州上飞机,如何从台州赶到杭州让他伤透脑筋。


通过网络搜索,他看到有人发布包车信息,表示有关系可以在各个关卡通行。陈某加上了信息发布者刘某的微信。刘某表示,特殊时期出行代价很大,不仅要冒很大的感染风险,各个路段设卡检查也严格,要动用大量关系来疏通。更关键的是,送完陈某,回来后的刘某还要接受14天的隔离。



“我这样冒着险送你,又要花这么久时间隔离,包车费用至少要3000元。”虽然这个要价比起平时贵了不止两倍,但是站在司机刘某角度考虑,陈某觉得他说得有道理。何况这个时候要找到一个愿意包车的也不容易,所以同意这个要价。


刘某还提出,陈某需要提前把包车费给他,他才好把日程敲定,提前办理好相应的通行证,“不然我花精力搞好一切你临时说不去了怎么办?”陈某觉得刘某提的要求也合理,于是就照着对方账户转了3000元过去。“没问题了,那么13日一早我来接你,到时候联系。”刘某信誓旦旦。


2月13日早上,陈某按照约定,在相应的地点候车,可是都过了说好的时间了,还是没有任何消息,陈某怕影响到赶航班,就给对方微信发信息确认,结果对方已将他拉黑了。陈某醒悟过来自己被骗了,赶紧报警。


天台公安局城南派出所经过侦查,很快将涉嫌诈骗的李某抓获。李某在网上发布承接包车信息,借着很多人出行不便需要用车的心理,进行“钓鱼”式行骗。


目前,涉嫌诈骗的李某已被天台警方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TAGS:法制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