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法制 > 女子谈恋爱1年 花了160多万?
女子谈恋爱1年 花了160多万?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0-03-21 点击:


近日,广东省佛山市南海警方抓获一名嫌疑人,该男子以结婚为由,诈骗“女友”160余万后不见踪影。


2018年底,小虹(化名)在小吃店,遇到了同样前来消费的男子黄某,两人互相有好感,并发展成恋人关系,但之后交往的一年多时间里,黄某以结婚为理由,不断找小虹借钱 。


小虹将自己多年的积蓄,全都给了黄某,其中最高一笔,是将自己的住房抵押贷款,总共90万给了黄某,用于购置所谓的“婚房”。小虹先后给黄某转账7次 ,总共160余万。


黄某在意识到女方身上“无利可图”之后,便迅速消失。2019年下半年,小虹联系不上黄某,才发现自己被骗,于是报警。3月17日下午,黄某在广东省东莞市某酒店内将其抓获。

经审讯,嫌疑人黄某还同时和8名女子接触,大多是年龄较大、单身离异的女性。
黄某利用受害人对爱情婚姻的渴望,以结婚为由进行诈骗。


民警:“涉及到金钱往来,保留好当时的聊天记录,保留好转账截图,最好是我借钱给你,我们签订一个法律认可的借条借据,我们到法院提起诉讼的时候,也有法律承认的证据,来保障我们的权益。”


目前 犯罪嫌疑人黄某因涉嫌诈骗,已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TAGS:法制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