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法制 > 陕西一男子网购额温枪遇骗局竟被骗69.5万!
陕西一男子网购额温枪遇骗局竟被骗69.5万!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0-03-23 点击: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

各种防疫物资需求量加大

有一些不法分子蠢蠢欲动

利用人们急于购买的心理实施诈骗

前段时间

陕西渭南何先生网购额温枪时就被骗

69.5万元



据受害人何先生向警方报案称,他受朋友委托帮忙购买额温枪,之后他就在微信上结识一名汤姓男子,对方称有足够的货源,并且最终商定以每只额温枪320元到340元的价格成交

随后,何先生在两天之内先后多次给对方以转账的形式支付了总计69.5万元的货款



受害人何某:“我把钱转过去,他人就失踪了,货也没有给我发。”


针对这起涉及疫情期间防疫物资的电信诈骗案件,当地警方迅速展开侦查,而很快就有了线索。



民警:“我们发现何先生有一笔资金进了一位97年的姓汤的小伙账户里,有一笔就有十几万。”


民警:“经过我们对资金流的分析发现,资金频繁出现在一个汤某某和杨某某的银行账户和支付宝账户。”



何先生曾经与对方有过视频通话
经过辨认
这个汤某正是实施诈骗的犯罪嫌疑人
于是民警立即前往湖南对汤某实施抓捕


民警:“房门打开的一瞬间,嫌疑人也懵了。”



据犯罪嫌疑人汤某交代,他是用其父母的银行卡和支付宝帐号实施诈骗,父母并不知情

目前,犯罪嫌疑人已被刑事拘留,追回涉案资金46万元,案件正在进一步深挖审理中。


新闻来源:《都市快报》

TAGS:法制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