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法制 > 花7万多买额温枪 卖家迟迟不发货!
花7万多买额温枪 卖家迟迟不发货!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0-03-24 点击:


今年2月18日,刘冰通过外地的朋友认识了一个卖额温枪的商家,由于是朋友介绍,刘冰也没多想,就订购了200把额温枪。



刘冰的朋友 王洋

那时候她在网上倒腾口罩,我寻思她可能有这个玩意,(记者:你就给刘女士介绍了?)对。




刘冰的朋友 王洋

然后我们就联系了,联系之后我给她转了两笔钱,每笔是三万七。370元一把(额温枪),一共定了200把。



刘冰说,这个卖额温枪的人在吉林,双方加了微信,她一共转给了卖方74000元,说好三天之内就可以收到货,可是这钱打过去之后,货却迟迟没到手。


刘冰的朋友 王洋

没发货,我就让她退款,她也没给退,就说她也被骗了。



刘冰说,距离交货日期都过去一个月的时间了,卖方就是一直推脱既不给货也不退钱,刘冰再次电话联系了卖方。



刘冰与卖家沟通

刘冰:你那边也没头啊,我这钱都是借的,什么时候能给我解决。

卖家:看那个案情进展到哪儿了,青岛那边的公安给我打电话了,说调查,调查完了现在也没有信。



这位卖家说,她不是不想给刘冰货,其实她也是受害者,她也是在别人那买额温枪然后再卖给刘冰,没想到她把钱给了上家,上家就将她拉黑了,而在她这买东西没收到货的不只刘冰一人。


刘冰与卖家沟通

卖家:下边有多少人,转了我多少钱,派出所那边都有备案的,然后这个钱都会退回去的。

刘冰:他们没信,我这钱毕竟转给你了,咱俩就解决,你再找他就完事了。

卖家:肯定是得等那边退回来啊。




这位卖家说,她已经向警方报了案,案件正在侦办中,目前不能退款,就得等案件审理结束之后,款才能退回。刘冰对于这样的说法并不认同,她准备用法律的武器来维护自己的权益。


律师 赵楠

这个时候卖方已经严重违约,造成刘女士不能实现合同目的,刘女士依照合同法的有关规定,可以解除这个买卖合同,并且要求卖方返还相应的货款,赔偿相应的损失。

TAGS:法制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