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法制 > 血本无归!青岛市民40万元投资P2P到期取不出
血本无归!青岛市民40万元投资P2P到期取不出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0-03-24 点击:

许多市民会把自己闲置的资金拿去做理财,

不过您在购买理财产品的时候

一定要睁大眼睛。

家住市南区红岛路的市民陈女士

就通过朋友介绍,

将40万元放在了一家P2P公司进行投资,

结果却是竹篮打水一场空。


40万元理财产品到期取不出 市民投资血本无归


△陈女士 市民


在朋友介绍下,陈女士一次性投入20万元,购买了寰玥online的一款为期6个月的理财产品,到期后本金和利息共计204000元全部收回,这让陈女士很高兴。


因为收益高,而且有了第一次的经历,陈女士又分别于2017年3月、4月、5月、10月分四次进行了投资,共投入40万元。2018年8月,该公司又进行了线下宣传,这次陈女士更是没有多想,将即将到期的40万元续购了为期一年的理财产品。


 △陈女士 市民


钱拿不出来,陈女士很着急,赶紧询问当时的业务员,但对方却以各种理由拖延。




40万元可不是小数目,再加上业务员令人疑惑的态度,陈女士坐不住了,直接找到了位于敦化路附近的寰玥online公司。



相同遭遇的人不少


一直等到2019年10月,陈女士也没有拿回钱,于是她再来到寰玥online公司,发现已经人去楼空。陈女士了解到,该公司的总部是北京一家名为寰玥财富的公司,在维权的过程当中,她还见到了许多有相同遭遇的人。


乔先生 市民

△陈女士 市民


3月20日下午,记者与陈女士再次来到了寰玥online青岛分公司的办公点,办公室的大门紧锁,虽然办公用品还在,但从前台枯萎的植物来看,这里已经很长时间没有人办公了。



物业工作人员说,从去年10月底,就没有见到这家公司开过门。


△声音来源 物业工作人员


警方:青岛分公司嫌疑人已被控制


陈女士说,在去年七月份,多名受害者曾一同去辽源路派出所报案。这么长时间了,案件进展如何呢?


记者随后从市北区公安分局了解到,北京寰玥在线互联网信息有限公司青岛分公司涉嫌非法吸收公众存款案,已于2019年8月7日立案侦查,公司法人梁某某及其他9名员工因涉嫌非法吸收公众存款罪,已被公安机关抓获归案。目前,案件已移送检察机关审查起诉。

TAGS:法制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