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法制 > 陌陌上发现陌生女子意图轻生 果断报警 警方及时救下
陌陌上发现陌生女子意图轻生 果断报警 警方及时救下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0-03-25 点击:

前几天,杭州萧山所前派出所接到一名男子报案,称他通过社交软件发现有人疑似吃药轻生的信息,赶紧报了警。


点击打开播放视频

这里是视频




杭州新街派出所民警 许星:“还是通过她陌陌上的信息,她上面有些自拍的小视频,还有就是工作上一些内容,最后我们是在她自己家里,公公婆婆家里,她自己房间找到这个女子,旁边的垃圾桶里有4盒拆封的晕车药,晕车药全部已经被吃下去。”



随后,120急救车赶到将女子送往医院,经过抢救,女子没有大碍。女子姓李,今年36岁,为什么想不开,她没有多说。说来也巧,过了几天,新街派出所接到一个超市经理的报案,说有员工挪用公款。而经过调查,挪用公款的正是这名女子



杭州新街派出所民警 许星:“她是超市收银员,顾客有些是通过挂账的方式,等顾客走了之后,把这个单删掉,或者顾客买的物品,修改小票上的物品,通过这个方式来挪用钱财。”


民警介绍,李某用收银系统做文章,从2019年至今,挪用金额十万多元,超市方发现这个问题后,与李某沟通过,李某也答应还钱,但具体细节还没谈好,李某就出事了。


杭州新街派出所民警 许星:“后期,超市方跟他们家属,到我们新街派出所也来协商,家属已经将这十万余元退还给超市。”


虽然赃款退还了,并得到了超市方的谅解,但李某依然要为自己的违法行为负责。目前,李某因涉嫌职务侵占被萧山警方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TAGS:法制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