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法制 > 蒙面男盗香烟 100多条价值两万多元!贵阳警方仅用五小时破案
蒙面男盗香烟 100多条价值两万多元!贵阳警方仅用五小时破案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0-03-27 点击:

近日,记者从贵阳市公安局观山湖分局刑侦大队获悉,3月23日,大队快速反应、高效研判,仅用5小时就成功破获了一起重大入室盗窃案,并追回全部被盗赃物。

3月23日上午8点,贵阳市公安局观山湖分局接受害人报警称,位于观山湖区阅山湖C区一便利店被盗一百余条香烟,价值两万余元。



接警后,观山湖公安分局刑侦大队立即组织金麦责任区中队、情报中队、技术室及警犬中队赶赴现场开展相关侦查工作,通过调取案发现场及周边的监控视频发现,3月23日凌晨2时许,有一名男子放哨,两名蒙面男子进入该店铺实施盗窃。


侦查员立即利用警犬及视频监控进行追踪,锁定嫌疑人作案停车点及作案后的逃跑路线。通过进一步侦查,侦查员获取了嫌疑面包车车牌号码,并明确面包车车主袁某某的身份信息及住址。



随后,侦查员立即前往嫌疑人居住地进行蹲守,并于当天下午一点在朱昌镇朱昌路将犯罪嫌疑人袁某某抓捕,查获作案车辆。通过突审,袁某某供述了同伙袁某、李某某的具体位置。



侦查员乘胜追击,最终在朱昌镇长冲村将另外两名犯罪嫌疑人成功抓获归案,并将嫌疑人藏匿在观山湖区百花湖镇五里桥朋友家中的被盗赃物,一百一十余条香烟及散装香烟四百余盒全部起获。至此,从受害人报警到抓获犯罪嫌疑人,仅用了5个小时。



经审讯,嫌疑人袁某某、袁某、李某某对其实施盗窃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3名犯罪嫌疑人已被观山湖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TAGS:法制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