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法制 > 贵州凯里某小区数辆汽车玻璃被砸!砸车原因令人惊愕
贵州凯里某小区数辆汽车玻璃被砸!砸车原因令人惊愕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0-03-27 点击:

3月中旬以来,凯里市公安局城西派出所接到报警,辖区内相继发生多起砸车窗案件,320号一天之内,更是多起车内财物被盗,到底是什么人如此猖狂



1


凯里市公安局城西派出所 所长 胡京:在3月20号的上午,我们城西派出所从7点到上午11点 ,陆续接到未来城4 5 6 7栋还有外面的一些车主报警,说是车窗被砸,也有物品被盗。




民警到达现场发现,被砸车辆均为宝马、奔驰、奥迪等车辆,车窗破损情况很严重。一天之内,小区陆续发生多起砸车盗窃,民警立即展开了调查。


1



凯里市公安局城西派出所 所长 胡京:通过未来城这个小区的监控,发现在凌晨1点23分左右,有一可疑车辆停进了小区,小区是一个可以自由进出的一个小区,因为还没有实际交付,所以很多业主就随意进来、随意停,也有外面的社会车辆进来停。



可疑车辆停到小区停车场后

从车上下来一名男子

鬼鬼祟祟在附近徘徊



1


凯里市公安局城西派出所 所长 胡京:第一个监控没有拍到他实施砸车窗的过程,外面继续跟踪他的下一个路段的时候,就发现他在另外一个监控下,一个停车的位置,对那一辆车子进行敲打。



调查中民警还发现

这名嫌疑人作案时

只拿走车内部分财物


1


凯里市公安局城西派出所 所长 胡京:个别车主车里面会放有电脑,和一些贵重物品,比如说贵重的表,还有戒指没有盗走。



经过多方侦查

民警最终确定了

嫌疑人的活动范围


1


凯里市公安局城西派出所 所长 胡京:我们就锁定了犯罪嫌疑人的大概位置,是石油公司营盘东路,石油公司附近那一带活动。




3月22日

在石油公司附近

嫌疑人被抓获


1


凯里市公安局城西派出所 所长 胡京:他自称,是因为他经营不善,压力大,第二是和女朋友发生感情纠纷等等,为了发泄。但是通过调查,他也有在未来城停车场以外砸损车子,我们不难判断,犯罪嫌疑人也有盗窃的动机。



目前,犯罪嫌疑人已被移交至凯里市公安局刑侦大队进一步调查。

 

TAGS:法制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