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法制 > 为获“独家经营权” 男子贿赂南宁某燃气公司7人超1900万元
为获“独家经营权” 男子贿赂南宁某燃气公司7人超1900万元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0-03-27 点击:

为了让自己公司的设备获得“独家经营权”

8年时间里

李某超向南宁某燃气公司副总经理等7人

行贿达1900余万元。


2011年至2018年,李某超先后注册成立5家燃气设备有限公司,长期在南宁市经营燃气报警器和厨房设备业务。为获取燃气管道报警器销售安装业务,自2011年开始,李某超与南宁某燃气公司员工朱某、吴某林、曾某圆等7人达成约定,由上述人员利用各自手中的职务便利,违反该燃气公司的相关规定,向客户指定、推荐李某超经营的报警器业务。


李某超在签订合同或者客户支付工程款之后,将报警器安装业务提成款支付给该公司7名员工,行贿金额共计1900余万元


2019年初,因南宁某燃气公司员工举报,牵出该公司副总经理朱某等7人涉嫌受贿案。


3月26日

南宁市西乡塘区检察院

以非国家工作人员行贿罪、受贿罪

对李某超及南宁某燃气公司副总经理朱某等共8

向南宁市西乡塘区法院提起公诉



TAGS:法制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