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法制 > 云南昭通警方通报15岁女孩酒店跳楼受伤案件 3人被刑拘
云南昭通警方通报15岁女孩酒店跳楼受伤案件 3人被刑拘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0-03-29 点击:

3月29日,云南昭通市公安局昭阳分局通报一起15岁少女酒店坠楼案件,被害人不愿卖淫遭威胁后从五楼窗口跳下后受伤。四名犯罪嫌疑人中三人被刑拘,另一人未达刑事责任年龄,另行处理。


据云南@昭通昭阳警方 今日(29日)凌晨3时许通报。经査,2020年3月26日,犯罪嫌疑人施某秀(女,16岁)与洪某连(女,50岁,系昭阳区钻石商务公寓承包人)邀约被害人耿某(女,15岁)到昭阳区珠泉路钻石商务公寓卖淫,耿某不愿意,施某秀便指使陈某(男,15岁)、王某绕(男,18岁)持刀和皮带对耿某进行威胁,耿某待陈某、王某绕走出房间后,乘施某秀不备,遂从钻石商务公寓五楼房间窗口跳下后受伤。


▲涉事酒店


公安机关于当晚抓获犯罪嫌疑人施某秀和洪某连,于27日上午10时许将犯罪嫌疑人陈某、王某绕抓获。经审讯,四人对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被害人耿某正在医院救治。犯罪嫌疑人施某秀、王某绕、洪某连已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陈某未达到刑事责任年龄,另行处理。案件正在办理中。



TAGS:法制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