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法制 > 陕西安康13岁女孩疑遭猥亵多年 犯罪嫌疑人已被抓获
陕西安康13岁女孩疑遭猥亵多年 犯罪嫌疑人已被抓获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0-04-01 点击:

3月30日,安康汉滨区关庙镇王某某向镇妇联反映,她13岁孙女被徐某某猥亵多年。据了解,女孩正在读初一,父亲不能说话,母亲有智力障碍。


3月31日上午,华商报、二三里资讯记者了解到,汉滨区妇联接到关庙镇某村王某某孙女被性侵的投诉。接到报告后,区妇联、检察院、公安及关庙镇迅速介入调查。
调查中,相关部门已指导当事人家属配合公安锁定相关证据。汉滨公安分局案件侦办人员驻镇开展联合调查取证工作;区检察院安排女性检察官全程介入,指导案件侦办工作;镇村干部密切配合相关部门做好当事人情绪稳定工作。
31日晚,犯罪嫌疑人徐某某被抓获,目前调查审查工作正在开展。
由于涉及未成年人隐私保护,汉滨区将根据相关规定及案件侦办进展情况,适时向社会予以通报。

TAGS:法制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