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法制 > 广东中山一女子深夜遭抢反被抓?真相太狗血
广东中山一女子深夜遭抢反被抓?真相太狗血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0-04-15 点击:

4月10日深夜23时40分许

民众公安分局110指挥中心

响起了急促的电话铃声

报案人称其在民众镇兴泰路

河边的某出租房附近

被一陌生男子抢走了

一部价值约3700元的OPPO手机


太嚣张!

深更半夜  实施抢夺!

警察蜀黍绝不放过!


手机得手3个小时就被抓



接报后,民众警方立即调度警力对嫌疑人逃跑方向开展围追堵截,并迅速调取案发地点周边视频监控展开调查。

监控视频抓拍下逃跑画面

同时,视频监控实时开展追踪,将嫌疑人画面截图发至现场处置小组。进一步指令民城派出所、巡警等单位速派警力展开盘查,形成全镇包围圈。

点击打开播放视频

监控视频抓拍下逃跑画面

通过现场勘查、监控追踪、大数据分析研判等,侦查民警成功锁定两名可疑男子,并根据线索快速查实其身份。


△监控视频抓拍到嫌疑人活动轨迹


侦查民警随即循线追踪,在嫌疑人可能的藏匿地点附近布下伏击网络,并组织实施抓捕。

△抓获现场

4月11日凌晨3时许,抓捕小组成功在民众镇仁和路某公寓内将犯罪嫌疑人抓获,被抢夺的OPPO手机现场追回。至此,从报案至案件侦破时间刚过3个小时

嫖娼后见财起意走上抢夺道路



犯罪嫌疑人李某等2人均为“00后”,今年17岁,广西人,初中肄业,与另外一名好友李某通3人来到民众镇打工。

面对民警的讯问,李某如实供述了其抢夺手机的犯罪事实。


李某交代称,其与好友2人因无聊“寂寞”而心生“邪念”,便于4月10日晚上一起到民众镇兴泰路河边闲逛,在路边的一间临时出租房附近,发现2名“失足女子”并各自谈好价格后,支付嫖资实施嫖娼。

嫖娼完毕后,李某在离开时见到“失足女子”刘某的手机崭新漂亮,便心生贪念,一把抢过手机与好友夺门逃窜。没想到手机得手后不到4个小时就被民警抓了。

△被抢夺手机(已追回)

李某说:悔不当初!现在后悔也来不及了......


目前,李某等2人因涉嫌嫖娼和抢夺罪、刘某因涉嫌卖淫分别被民众警方依法处置,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警方提醒

如遭遇抢夺、抢劫或发现可疑情况
要及时拨打110报警
并在保证自身安全的同时
记下嫌疑人的体貌特征
积极为公安机关破案提供线索

同时
民众警方再次警醒大家
卖淫嫖娼本来就是违法行为
广大群众一定要洁身自好
切勿想入非非、以身试法
不要贪图一时的“刺激”而“引火烧身”!
同时鼓励广大街坊
如发现卖淫嫖娼线索
请及时向公安机关举报

TAGS:法制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