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法制 > 青岛市燕儿岛山公园 一男子上吊身亡!
青岛市燕儿岛山公园 一男子上吊身亡!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0-05-08 点击:

今天早上,有市民在燕儿岛山公园晨练时,目睹了令人痛心的一幕

【燕儿岛山公园,一男子上吊身亡!】
详情视频△

凌晨五点半,有晨练市民在途径燕儿岛山公园的一处树丛时,突然发现了一具男尸。

记者赶到时,遗体已经被拉走。而在距离事发现场不到50米的一棵树上,至今还挂着轻生男子的几件衣物

目前,珠海路派出所已经与死者的家人取得了联系,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TAGS:法制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