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法制 > 网络刷单又现新套路 1500多人被骗!
网络刷单又现新套路 1500多人被骗!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0-06-10 点击:

    这几年,网上刷单骗局层出不穷,骗子不断的使出各种新花招骗人,武汉市民杨女士最近就遇到了刷单返利的骗局,让我们看看究竟是怎么一回事。

戳视频了解详情

点击打开播放视频

受疫情影响,武汉市民杨女士最近一段时间工资减少,她想通过网络来赚钱,今年5月29日她收到微信朋友圈的邀请,让她扫码进入一款名为“京东云”的app刷单平台,里面招收公司雇员,进行刷单返利操作。

杨女士介绍,因操作简单,获利丰厚,想着反正也不要钱,就抱着试着玩的态度体验了一下,第二天体验收益真的就打到账上来了。

看到如此简单获利,杨女士感到非常心动。随后,她便加入了对方的qq群,申请成为公司雇员,并按照对方要求,交了1000元钱,每天根据刷单金额,拿到不同的提成。

杨女士说,半个小时不到的时间,就可以刷够40单,收入还能有六七十元,她充值之后刷了几天单,很快就赚到600多元钱。

然而6月3号这天,qq群主突然通知大家,为了规范有效雇员,让每位雇员在当天充值40%的金额,然而当杨女士充值后,她却发现第二天QQ群解散了,而所谓的京东云APP平台也登录不上去了。

她所在的QQ群上已经有1500多人被骗,金额从一千元到十几万元不等。

目前,杨女士和其他的雇员们报了警,但随后得知所谓的京东云”app,与京东没有任何关系,是一款诈骗软件

更让人可气的是,她还发现这一伙骗子仍在利用这种方式,不断开新的QQ号,寻找着新的“猎物”,希望能引起重视。

记者从杨女士所在的辖区派出所了解到,骗子们抓住部分消费者疫情期间无法复工,想做兼职赚钱,网络经验不足这些弱点,利用网络发布虚假“刷单”广告,引诱消费者上当受骗。

同时,也请广大市民朋友切勿轻信来路不明的二维码或链接,以免因小失大。


来源:湖北经视《经视直播》

TAGS:法制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