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法制 > 贵州铜仁男子沉迷网络赌博 低价出售高档酒设套 诈骗400余万消失不见了
贵州铜仁男子沉迷网络赌博 低价出售高档酒设套 诈骗400余万消失不见了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0-06-13 点击:

沉迷网络赌博,本以为自己乘上了“致富高铁”一路狂飙直奔人生巅峰,却不曾想手气不佳,一输再输,曹某便动起了“歪心思”,用诈骗作为他筹措赌资、实现人生逆袭的第一步。这一步,曹某将自己迈进了铁窗之中......近日,松桃公安局成功破获一起系列诈骗案,涉案金额高达400余万元。



低价出售高档酒设套



2020年3月1日,市民吴先生跑到松桃公安局蓼皋派出所报警,称其被人诈骗60余万元。经民警了解得知,2019年底吴先生通过朋友介绍认识了售卖茅台酒的曹某,并从其手中低价购得6件36瓶飞天茅台酒。之后曹某告诉吴先生其手中还有70件酒,已经有好几个人下单了,欲购从速。吴先生基于第一笔交易的信任,立即表达了购买意愿,并分别于2020年1月2日、1月3日通过手机银行向曹某提供的银行账户支付了共计609580元的货款。但是到了约定取货时间,曹某却以年前发不出这么多货、疫情期间无法发货等理由多次更改发货时间,迟迟不将货品发给吴先生。2020年2月29日,吴先生再次联系曹某要求发货,曹某称现在拿不到酒,吴先生便要求其退还货款,曹某承诺在一周内将吴先生所支付的货款全额退还。作为朋友的朋友,吴先生对曹某深信不疑。

诈骗400余万元后消失


3月1日,还在等曹某退钱的吴先生接到朋友电话,称有好几个人在曹某那里订购了酒,货款打过去后一直没有发货,现在电话也联系不上了!吴先生立即拨打曹某电话,却提示对方电话已关机!意识到被骗,吴先生随即到派出所报警。接到报警后,民警迅速展开调查,经大量研判、多方查证,成功锁定了犯罪嫌疑人身份,并初步查明曹某以谎称手中有大量高档酒低价出售为由,先后在贵阳、铜仁碧江、松桃等地实施诈骗,诈骗所得400余万元全部用于网络赌博。等到被害人意识到自己被骗,曹某早已不知去向。

不只是骗子还是老赖


为尽快将犯罪嫌疑人曹某抓捕归案,防止其继续实施诈骗坑害更多人,在掌握嫌疑人大量犯罪证据后,办案民警立即追查曹某行踪,并开展网上追逃。


在对曹某个人信息进行梳理时,民警发现,曹某因拒不执行德江县人民法院判决,被碧江警方列为网上在逃人员。由于曹某到任何一个地方都小心翼翼隐藏身份,不留下痕迹,给抓捕工作带来了难度。经过办案民警耐心、细致工作,辗转多个县市调查取证,6月3日,在毕节市纳雍警方的全力配合下,曹某被成功抓获。

在大量事实证据面前,犯罪嫌疑人曹某最终如实供述了自己虚假售卖高档酒实施诈骗用于网络赌博的犯罪事实。目前,犯罪嫌疑人曹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来源:铜仁公安

TAGS:法制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