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法制 > 南宁某小区业主遭抢劫被切掉手指?记者实地采访受害人
南宁某小区业主遭抢劫被切掉手指?记者实地采访受害人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0-06-17 点击:


  “南宁一业主在小区电梯内被持刀抢劫,被切断了两根手指”。6月16日晚,这条信息在南宁人的微信群里热传,引起了很多业主的担忧。究竟事实是不是这样呢?今天,在线记者去到了事发小区了解情况。



  今天下午,记者来南宁荣和山水美地小区。在小区4期一栋居民楼,记者见到了受害人的家属,考虑到多种原因,被害人家属没有直接面对我们的镜头,而是口述了当时事发的经过。



非正常拍摄   受害人家属

情况就是只是划到(手)伤而已,他是抢劫吗?还是怎样?对,抢劫,在小区里面能抢劫?是吗?对,现在物业怎么说?物业还没有一个确定的答复,现在伤势不是很严重吧?伤是没有怎么伤,就是划到手而已


  受害人家属告诉记者,昨天傍晚18:50分左右,他爱人下班回家,从电梯出来正准备开门,就被躲在安全通道的一名30多岁的男子拿刀顶住,并提出要抢劫钱财。


非正常拍摄   受害人家属

他只是说要现金,但是,我们给了手机什么的,都不要,都不要,只要钱?说要多少钱?没说,也没说,他就像那种普通的抢劫一样。


  受到惊吓的女业主拼命挣扎,在反抗过程中,手指被刀划伤,流了不少血 ,嫌疑人则匆忙逃走了,没有被抢走任何财物。



  记者在小区这栋里发现,进入栋楼有几个出入口,如果外,人想进入到楼栋里也并不是什么难事。小区的其他业主说,他们小区平时管理并不严格。



南宁荣和山水美地小区业主  陈女士 

就觉得太薄弱了,这些门禁相当于都没有,好像就是个摆设一样,什么人都能进来,那些小广告到处都是,所以这个安全隐患是蛮大的。很害怕



  随后,记者找到了荣和山水美地物业并从客服那里了解到, 案发后,凤岭派出所、南湖公安分局刑侦大队先后赶到现场调查,目前案件仍在进一步调查中,细节方面他们不便透露。



电话录音:广西荣和物业服务有限责任公司客服人员 

然后,具体是什么事情,我们后续会跟警察这边去做对接,然后才能给一个正确的答复,给业主群。因为目前我们有很多的猜测,我们不确定是什么情况。

TAGS:法制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