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法制 > 男子网恋半个月 没想到半年收入打了水漂
男子网恋半个月 没想到半年收入打了水漂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0-06-18 点击:


点击打开播放视频


未婚的李先生非常渴望爱情,今年5月,他在相亲网站上认识了一位美女,从发来的照片看,对方无论是外貌还是气质,都很出众,这让李先生很满意。
但每次李先生想和对方视频聊天,对方一直不同意。李先生以为对方害羞,就没有多想。微信聊天过程中,对方多次表示想找个能够白头偕老的伴侣,连她的微信头像都是两位老人偎依在一起的卡通图案,这让李先生相信自己遇到了真爱,平时,女孩对李先生关怀备至,这也让李先生感动不已。
半个月内,“女友”全是甜言蜜语。半个月后,对方就给李先生介绍了一个网站,在上面充值购买所谓的外汇能获得高额的收益。对方说,这个网站是她所在的公司开发的,非常可靠。李先生很信任“女友” ,于是充值了35000元,很快就获得了4750元的收益,并且连本带利全部提现。
于是,李先生又投了六万元,可此后就无法提现了。对方又让李先生继续充值,被李先生拒绝,随后,对方把李先生拉黑。骗子的可恶之处就在于,她摸准了李先生的心理,先让李先生先尝到了甜头,再骗取更多的钱。
李先生已经报警,警方表示,这是明显的网络诈骗。李先生提醒观众朋友,网恋要慎重,当涉及到钱的时候,一定不能轻信对方。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郭金铭)

TAGS:法制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