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法制 > 江西男子摆书摊 身负20年前命案
江西男子摆书摊 身负20年前命案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0-06-20 点击:


6月11号,江西上饶信州警方赶赴浙江省金华市婺城区,跨省追捕一个摆书摊的摊主,他身上藏着什么秘密?
 
据了解,被抓的书摊摊主姓王,今年60岁,警方之所以展开跨省追捕,是与一起20年前的命案有关。2000年4月29号,信州区沙溪镇青岩村村民叶某和任某俩母女,被发现在家中遇害。            
             
警方调查发现,这起命案与1998年6月28号发生在玉山县下塘乡的命案,作案手法相似。在“6.28”命案中,受害人陈某被杀,嫌疑人是其丈夫王某。 
                               
王某逃到浙江,以在工地务工和摆书摊为生,一直躲避警方追捕。  
             
而就在今年,案件有了突破性的进展,警方在内部平台查询发现有一名嫌疑人,在2012年被东阳处理过,但是当时没有核实到真实身份。
 
经进一步调查,这个男子就是王某,躲在浙江婺城区摆书摊。6月11号,上饶警方跨省追捕,最终将王某抓获归案。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处理中。


TAGS:法制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