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法制 > 江西省瑞昌市“6·19”命案嫌疑人落网!曾3天内枪杀3人 被悬赏10万通缉
江西省瑞昌市“6·19”命案嫌疑人落网!曾3天内枪杀3人 被悬赏10万通缉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0-06-24 点击:

2020年6月19日9时许,瑞昌市公安局接到报警称,城东某公司负责人程某和员工李某被害。21日,瑞昌一出租车司机被害。三名被害者均有枪伤。
经查,李某的丈夫周庆照(男,43岁,瑞昌市人)有重大作案嫌疑。九江市公安局立即成立重大案件前线指挥部,抽调全市数百余名警力进行全力追捕。经侦查发现,周庆照作案后乘坐一辆出租车离开瑞昌城区,可能藏身在庐山西海、武宁县、永修县一带山区 。21日15时许,周庆照乘坐出租车的司机尸体在永修县草港乡路边被发现。
经过五天的连续奋战,6月23日23时许,九江警方在武宁县杨洲乡霞庄村大窝里成功将犯罪嫌疑人周庆照抓获,缴获自制枪支一把。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来源:平安九江

TAGS:法制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