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法制 > 合生汇内商铺销售假货!嫌疑人当场被一锅端!戴头套戴手铐
合生汇内商铺销售假货!嫌疑人当场被一锅端!戴头套戴手铐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0-06-28 点击:

昨天傍晚和今天上午,有许多网友向本微信公众号反映:位于上海杨浦的合生汇商场内突发情况,10多名民警赶赴一楼中庭,将一个销售鞋子的商铺包围,而该商铺涉嫌销售假冒的名牌鞋子。

事发时,有10多名民警赶赴现场,他们大部分身穿便衣,随后将底楼大厅内的一个商铺团团围住,要求经营销售人员不许擅自走动、甚至有部分人员被戴上了头套、也有人员被戴上手铐,该商铺内以销售假的匡威品牌鞋子为主。



事发后,商场工作人员也表现得一脸愕然不知所措。

民警在现场指称该商铺涉嫌造假,并对商铺内的商品主要是匡威品牌的鞋子进行清点,随后将涉案人员带走。而在现场,不少目击者认为:为何在如此大的商场内会出现售假行为,令人愕然,不知商场招商和品控管理如何落实。
记者随后从警方处了解到:6月26日16时30分许,杨浦警方接群众报警称:某商场一店铺内正在销售假冒该公司品牌的运动鞋。接报后,民警立即前往现场调查,经盘查,嫌疑人杨某承认店铺内待销售的是假冒品牌运动鞋。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警方正告:对侵犯知识产权、制售假冒注册商标商品的违法犯罪行为,警方将始终保持严打态势,切实维护市场经济秩序,保护企业合法权益。

许多网友留言称:

痦子痦子大痦子:这么大的商场也售假吗?

米失LC:戴头套是保护隐私,保障人权,手铐是约束性警械,暂时限制人活动,合情合理合法有错吗?


最爱我家Lemon:商场也有责任,也应该罚款,怎么让假货进商场的!消费者怎么辨别的出来。前几个月还有鬼冢虎的特卖来,好多人在买,价格也是两三百一双。


而在下午,合生汇官方微博发布公告称:购买到假货的消费者可以前去退货。同时表示:该售卖方向合生汇提供了完整资质文件,与合生汇形成租赁关系。

TAGS:法制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