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法制 > 斩断贩毒链条 警方现场缴获毒品3公斤 抓获嫌疑人10名!
斩断贩毒链条 警方现场缴获毒品3公斤 抓获嫌疑人10名!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0-06-28 点击:

2020年1月份,山西忻州代县警方在工作中发现本地有一伙人涉嫌制贩毒,通过侦查进而发现一条从四川运送毒品到山西忻州进行销售的通道。

民警很快锁定了贩毒人员李某,得知他和同伙都是从别人手中买来毒品,加工后再出售给其他人。在侦查中,民警还掌握了一条重要线索,李某在到达砂河镇后不久,就与两名四川籍男子王某和张某进行了接触,二人拿到装着毒品的快递后,开始联系下线。

掌握大量线索后,4月11日凌晨2点,忻州市公安局各级领导现场督战,100多名民警分成5组,开始收网行动……

点击打开播放视频

在砂河镇某宾馆内,民警将嫌疑人王某和张某抓获,现场收缴现金20万元,缴获吗啡约3公斤,这些毒品全部被伪装成了奶茶和咖啡。目前,警方已经抓获嫌疑人10名,下一步将联合四川警方,从源头打掉这条贩毒链条,另一方面也会对下线的所有吸毒人员进行全力排查。


TAGS:法制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