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法制 > 海南屯昌一男子因情感纠纷 开车撞人后再碾轧!监控画面曝光
海南屯昌一男子因情感纠纷 开车撞人后再碾轧!监控画面曝光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0-07-01 点击:

6月30日下午
屯昌县屯城镇吉安小区
发生了一件事


据相关知情人士透露,疑因与同一女子(王花,化名,下同)发生情感纠葛,屯昌一男子陈某某(肇事者)驾驶小轿车,恶意撞伤另一男子莫某某(被撞伤者)后,继续开车对莫某某进行了碾轧。

7月1日下午
记者从屯昌县公安局相关工作人员处得知
“ 该起恶性伤人案件事发后,
屯昌县公安局高度重视,
辖区屯郊派出所已经将肇事人控制,
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当中。

点击打开播放视频

小区监控视频(记者翻拍)


A 


事件还原:小区监控视频还原撞人过程‍


记者查看吉安小区监控视频显示:事发时间为6月30日中午,事发地点位于吉安小区停车场内。莫某某先驾驶一辆白色小轿车在停车场过道上准备停车,但现场没有空车位,莫某某下车后,疑似准备到车后方查看车位。

此时,停车场的过道上,突然冲出一辆黑色小轿车,快速撞向莫某某。莫某某躲闪不及,直接被撞飞,莫某某的白色小轿车后车厢也损毁严重。

然而,疾驰的黑色小轿车并未就此停止,黑色小轿车转过头来,继续加速,从已经躺在路边的莫某某身上碾轧了过去。

随后,一名身着白色上衣的男子(陈某某)从该黑色小轿车上下来,进入莫某某所驾驶的白色小轿车内,疑似到驾驶室查看一番后离开,重新回到黑色小轿车上,完全不顾及已经受伤倒在地上的莫某某。之后,陈某某驾驶黑色小轿车从监控视频界面中消失。

小区停车场监控视频。(记者翻拍)



知情者透露:两名男子与同一女子有情感纠葛


这两名男子之间究竟有何过节?

采访中,相关知情人士向记者透露了详细情况。

7月1日,知情者陈先生向记者透露,“目前,这个视频在屯昌县都传开了,开车故意撞人的陈某某,是因为他女朋友(疑似)跟莫某某关系暧昧不清,所以一时间恼火,直接开车直接撞了莫某某。”

陈先生介绍,“陈某某36岁,莫某某39岁(又有的说40岁)。”

“开车撞人的年轻男子(陈某某)此前是结过婚的,但现在应该是离异状态,与王花正在谈朋友。但被撞的莫某某是已婚人士,还(疑似)与王花关系暧昧不清,陈某某气愤之下就开车撞人。”陈先生说。

“事发时间大概在6月30日下午3点左右,当时,太阳很晒,小区停车场缺少遮挡,几乎没什么人,很多人都上班去了。事件发生后,120救护车都来了,大家才知道这件事。”陈先生介绍。


案件进展:肇事者已被警方控制,案件正审理‍


“经初步询问了解,这起事件确实是因为情感纠纷引起。”

屯昌县公安局相关办案人员告诉记者,6月30日中午,伤者莫某某已被紧急送往医院抢救。经过诊治,莫某某腿部等多处骨折。目前,已无生命危险。

“当天下午事发后,辖区屯昌县公安局屯郊派出所立即介入调查,并从小区物业处调取了监控录像。驾驶车辆撞人的肇事者目前已经被警方控制。”7月1日下午,屯昌县公安局相关办案人员向记者介绍。

7月1日当天中午,记者联系到吉安小区保安人员,但工作人员回应称,“事发时间为昨天中午,具体情况不方便回应。”

记者采访中,有知情者称“陈某某在撞人后,主动报警并投案自首了。”但对于陈某某投案自首的说法,记者向屯昌县公安局求证时,相关工作人员并未公布这一情况。

最新进展




来源:新海南客户端、南海网、南国都市报

TAGS:法制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