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法制 > 听到警察敲门 女子马上将老公的东西扔到楼下
听到警察敲门 女子马上将老公的东西扔到楼下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0-07-01 点击:

丈夫贩毒被抓,妻子不配合警察上交毒品,竟然还帮丈夫转移毒品。近日,南昌市东湖区人民法院审结了这起包庇毒品犯罪分子案,以犯包庇毒品犯罪分子罪,判处被告人汪某有期徒刑六个月。

2019年12月9日下午,被告人汪某在其居住的南昌市东湖区住所,听到民警带其丈夫徐某(另案处理)敲门,得知徐某已被民警抓获。
被告人汪某明知徐某系贩毒人员,为帮助徐某逃避法律追究,遂将徐某购买的放在家中用于吸食及贩卖的毒品甲基苯丙胺(冰毒)及甲基苯丙胺片剂(俗称“麻古”)扔至楼下。公安民警在楼下发现并查获了被告人汪某丢弃的毒品。

经称重,其中甲基苯丙胺片剂净重3.3克,甲基苯丙胺净重6.3克。经鉴定,均检出甲基苯丙胺成分。被告人汪某被抓获后,对上述事实供认不讳。

法院认为,被告人汪某明知他人为毒品犯罪分子,为帮助其逃避法律追究,帮助隐藏、转移或者毁灭证据,其行为已构成包庇毒品犯罪分子罪。
鉴于被告人汪某归案后如实供述其罪行,具有坦白情节,且自愿认罪认罚,可从轻处罚。根据汪某的犯罪事实、性质、情节和对于社会的危害程度,遂依法作出上述判决。


TAGS:法制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