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法制 > 摩托车被盗近一年 车主和窃贼竟在人群中“神奇”相遇了!事发银川
摩托车被盗近一年 车主和窃贼竟在人群中“神奇”相遇了!事发银川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0-07-03 点击:

6月26号

民警成功抓获了一名

盗窃犯罪嫌疑人

缴获赃物摩托车一辆



警情回顾

2019年8月23日,当时满城北街派出所接到一起警情,一车主称自己摩托车被盗,可是由于当时监控录像模糊无法确定嫌疑人体貌特征,导致侦查工作一度陷入困境。


但是今年的6月26号,民警再次接到这位失主的报警,称找到了去年盗窃摩托车的人和他丢失的摩托车,接警后民警迅速赶往现场。

↓↓↓


点击打开播放视频


怎么回事?

这摩托车丢了,他骑着摩托车呢,在那后面,他想跑我过来把他拉住。


经过民警调查发现,嫌疑人段某有重大作案嫌疑,并将其传唤至所内,经过审讯,段某对其盗窃车辆的行为供认不讳,并指认了案发现场。

我就看那摩托车在那放着了,钥匙在那上面,然后我就骑走了。

有个钥匙,你有没有用那种技术开锁,把车给损坏了?

没有。


据段某交代,他以为此事已经过去快一年了,便明目张胆地骑着盗窃得手的摩托车在小区附近晃悠,可没成想会被民警一举抓获。


金凤区公安分局满城北街派出所辅警 郑小林:后经我所调查,违法嫌疑人段某因为涉嫌盗窃,被我局治安处罚行政拘留10日。


终于将盗窃车辆找了回来
失主总算松口气了
在这里
不得不说
天网恢恢
疏而不漏
只要伸手了
最终一定会
受到正义的审判


TAGS:法制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