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法制 > 麻辣拌店主刷快手 三年花了20万元!事发太原
麻辣拌店主刷快手 三年花了20万元!事发太原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0-07-03 点击:

太原市的胡先生在八一街上经营着一家麻辣拌店,已经有十年的时间。为吸引更多的顾客,他玩起了快手短视频直播。但最近,胡先生觉得玩快手直播给自己带来了不少烦恼。

胡先生说,当初在快手上看主播直播时,对方承诺送礼物就帮他宣传,去店里捧场。他前前后后给多名主播充值刷礼物,是为了让他们帮助提高麻辣拌店的知名度,吸引顾客。可这20万元的礼物送出去后,主播并没有帮忙宣传,也没到店里来。

在胡先生看来,快手短视频平台的监管是存在问题的,他多次向该平台举报投诉,主播们存在诱导粉丝刷礼物的行为,并在直播过程中存在不文明语言的行为……

点击打开播放视频

针对此事,快手短视频平台表示,如果主播存在违规行为,平台会对他们的账号做出相应处理,同时他们也会对胡先生反映的情况做进一步核实处理。

TAGS:法制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