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法制 > 广西一男子失恋后和朋友散心 凌晨殴打过路情侣还拿刀追砍!
广西一男子失恋后和朋友散心 凌晨殴打过路情侣还拿刀追砍!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0-07-03 点击:

一男子因失恋与朋友喝酒后到江边散心时,看到一对经过的情侣显得很恩爱,他们心有不平,便冲上去殴打对方,还拿出刀一路追砍……


7月3日,记者从贵港市公安部门获悉,日前这起故意伤害案成功告破。


据办案民警介绍——


今年3月31日晚,李某春和女友分手后,朋友黄某辉约他出来吃夜宵。次日凌晨1时许,两人到江边散心。在路上,他们看到一对情侣骑电动车经过。看到别人有女朋友陪,两人心有不平,就借着酒劲,直接冲上去打了情侣中的男子宋某某,并将其推下车。

▲图为两名犯罪嫌疑人。


宋某某反抗打了一拳黄某辉的脸部后, 两人直接从电动车拿出两把刀一路追砍,砍伤宋某某后逃离现场。据悉,受害人宋某某背部、大腿、右手等处受伤,后经鉴定为轻伤二级


图为嫌疑人在作案现场。


案件发生后,贵港市公安局城东派出所立即侦办此案。



办案民警通过犯罪嫌疑人丢弃的电动车锁定了黄某辉。5月16日,民警正准备抓捕黄某辉时,发现他因涉嫌另外一起故意伤害案已被城北派出所民警抓获。


6月30日中午,民警在港北区中山路某小区将李某春抓获,这起故意伤害案至此成功告破。


▲犯罪嫌疑人李某春被抓获。


据悉,李某春为玉林兴业县人,黄某辉为贵港市港北区人,均为25岁。


目前,犯罪嫌疑人李某春因涉嫌寻衅滋事罪被依法刑事拘留黄某辉因涉嫌故意伤害罪已于5月22日被依法逮捕,下一步会并案移送检察机关依法追究相关刑事责任。     



来源丨南国早报记者 周如雨

值班编委丨王   冲

值班主任丨李朝智

TAGS:法制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