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法制 > 竞价52次 222.14万成交!杭州丁桥那套“凶宅”法拍成交
竞价52次 222.14万成交!杭州丁桥那套“凶宅”法拍成交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0-07-14 点击:

昨天上午10点,阿里拍卖开拍一套特殊房源。这套房子位于杭州市江干区丁桥景园南苑14幢4单元1103室,同时一起上拍的,是屋内的家电等其他物品。


拍卖房内部图片 来源:阿里拍卖


房子建筑面积93.4平方米,起拍价154.14万元,折合单价近1.66万元/平方米,市场评估价是220.2万元,起拍价恰好是评估价的7折,比评估价便宜了66万多。

 

这套房子的关注度很高,除了价格之外,还源于在竞拍公告中一行醒目的标注:标的所在房屋内部发生过命案。



VR全景截图 来源:阿里拍卖


网友们也是操碎了心,发生过命案的房子有人会买吗?什么样的人会考虑这样的房源?此后几小时,数万人围观,但报名人数一直停留在0。


这一刻的平静在昨天半夜被打破了。有人率先报名进场,按照拍卖规则,要交23万元保证金,若拍卖成交后买受人悔拍的,交纳的保证金不予退还。

 

随后,在今天上午7点—8点半之间,陆续出现3位报名者。

 

根据拍卖页面显示,7:31:30,竞买号为P8609的竞买者按捺不住率先出了价:154.14万元。这也是房子的起拍价。




有了第一轮的出价,也意味着在不出现悔拍、中途撤回等情况下,这套房子无论如何都要成交了。

 

竞争还在继续,距离房子原定拍卖结束时间(今天上午10点)还剩下1小时的样子,又杀入一位竞买者。


倒计时半小时,再来一位;倒计时15分钟,又入场一位。至此,共有7位竞买者同场竞技。

 

值得一提的是,在延时阶段,又冲进了7位竞买者压轴,报名人数直接翻倍。有法拍业内人士告诉我们,这是很少见的。 

这套房源同时吸引了周边众多房产经纪人的关注,以及一些业内人士的关注。他们分析,从缴纳保证金,报名的时间来看,这次的部分竞买者都是有一定竞拍经验的。“新手对拍卖流程不熟悉,房产牵涉的金额相对来说较多,一般来说都会提前至少一天报名,确保拿到‘入场券’后再静待竞买;‘老江湖’就比较有把握了,有勇气在结束前最后半小时甚至是延时期间进场。”

这套丁桥景园南苑的房子的竞拍过程,也是很符合“精彩半小时”的规律,即在拍卖倒计时半小时时间内,出现激烈竞争。

 

9:41:15,竞买号W3164的买家加价1万;5分钟不到,Q3687再次出价,加价1万;又过了4分钟,D3975也出价了……大家都以基础加价1万元的价格在出价,比较温和。

 

在9:53:08,Z3640直接加价7万元,把价格定在了172.14万元;09:55:04,Z3640在竞争对手温和的加价之下,再次一次性加价5万,到180.14万元。



距离竞买结束时间还有2分钟,角逐开始白热化,每隔半分钟甚至是几秒就有人出价。拍卖进入延时阶段。


在10:27:50,X5302出价到200.14万元,房源总价破200万。



又经过了几轮1万元的加价,在10:59:21,X5302再次将价格突破了210万元。


最终,经过52轮的竞价,竞买号Q4255的买家以222.14万元的价格将这套房子收入囊中,溢价68万,比房子的评估价220.2万高了1.94万元。





拍卖房内部图片 来源:阿里拍卖



来源:都市快报

TAGS:法制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