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法制 > “女子”要创业当老板 不仅要乔装打扮 货源也是相当奇特!
“女子”要创业当老板 不仅要乔装打扮 货源也是相当奇特!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0-07-17 点击:

很多女生出门前总要举行一个仪式,那就是化妆,但下楼取个快递往往不在这个仪式的范围内。黑龙江鹤岗市有一位“女士”和大家的想法不太一样,他只有取快递的时候才会精心装扮,这么奇怪的举动,一般人理解不了,却引起了民警的注意。



前段时间,鹤岗市公安局工农分局红旗路派出所民警接连接到了多起报案,多家快递代收点里的快递莫名丢失,店主毫无头绪。民警在调查中,发现一位“女士”行迹非常可疑,在丢失快递的店中几乎都出现过“她”的身影。



这位“女士”身高大约1米75左右,是附近快递站的常客,时常身穿一件橘色外衣,梳着一个过耳式发型,虽然戴着口罩,但是每次出现在画面中都化着很浓的妆,这个奇怪的行为,引起了民警的注意。


鹤岗市公安局工农分局红旗路派出所 副所长 孙宇

对这个可疑人物进行跟踪走访的时候,摸排大量的视频和照片之后,发现他这个头套和穿着疑似是男扮女装的一个男子。



民警带着这些线索走访了周围居民,大家都说从未见过这个人,是个生面孔,民警又将这些信息向居民楼的楼长进行详细描述。



鹤岗市公安局工农分局红旗路派出所 副所长 孙宇

我们截取了一段比较有利的照片,然后对我们每个楼长来发布任务,楼长看到类似这样的一个人,第一时间向我们报告。



李晨是一家快递公司的负责人,也是丢失快递的受害人之一,7月5日上午,他正在店门口打包快递,一个人从他面前走过,让他觉得有点“似曾相识”。


受害人 李晨

我正好在门口干活,我看到(犯罪嫌疑人)了,就给他抓到了,他进来以后也没说别的,说要跟我们私了,我给你点儿钱,说我们别报警了,他应该害怕了。




随后,民警将犯罪嫌疑人带回派出所审讯,据了解,犯罪嫌疑人张某,今年已经62岁,平常是有工作的,这段时间费尽心思男扮女装,是为了在偷快递的时候混淆视线,但是他偷拿快递的理由却“十分荒诞”。


鹤岗市公安局工农分局红旗路派出所 副所长 孙宇

他主要偷衣服之类的快递,偷完之后存进他自己的家里头,他想开一个二手的旧货小店,他想把这个当成一种货源,然后到时候他再去卖。



经核实,张某共在红旗路派出所辖内的8个快递公司和代收点作案15起。


想创业,想当“老板”,这位男子也算是使出了奇招,但是不劳而获的心思,一旦被戳穿,违法行为就会受到处罚。所以无论多小的梦想,都得用正常的途径去实现。

TAGS:法制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