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法制 > 广西一公园厕所内 男子被捅身亡 嫌犯19年后因一枚血掌纹落网
广西一公园厕所内 男子被捅身亡 嫌犯19年后因一枚血掌纹落网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0-07-28 点击:

近日,北海警方通过一枚血掌纹的比对,成功破获了2001年北海长青公园厕所发生的抢劫杀人案。



据办案民警介绍,2001年11月,在北海长青公园的厕所里,受害人陈某身中数刀,倒在血泊中,“当时现场惨烈,死者趴在厕所里,身上被捅了几十刀”。


由于案件发生在晚上,缺少目击证人,现场只提取到疑似犯罪嫌疑人留下的少量物证,案件侦破工作始终没有进展。“当时条件技术有限,仅凭一枚血掌纹匹配不出嫌疑人”。



自开展命案积案攻坚专项行动以来,北海警方将此案列为重点攻坚案件。专案组重新对案件的卷宗进行梳理分析,将案发现场留下的一枚血掌纹进行比对,很快就锁定了嫌疑人黄某国。



6月24日,专案组民警在贵港警方协助下,成功将嫌疑人黄某国抓获,随后,同伙李某尤落网。


经审讯,黄某国交代,案发当天,他与李某尤到北海游玩,因身上的钱所剩无几,便动起了抢劫的念头,当晚两人四处寻找作案目标,随后盯上了受害人陈某。他们抢劫时遭到受害人强烈反抗,于是拿出事先准备的刀具将陈某捅伤,然后逃离现场。


目前,黄某国、李某尤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仍在进一步审理中。

TAGS:法制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