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法制 > 济南天桥区一小区发生命案 一女子被一男子砍死
济南天桥区一小区发生命案 一女子被一男子砍死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0-07-31 点击:

今日,

济南天桥区一小区发生命案,

一女子被一男子砍死,

小区物业称二人好像是两口子,

男子杀人后疑似有自杀倾向,

目前警方正在调查中,

案件具体原因不详。



上午记者来到事发现场看到,楼下拉着警戒线,警察正在勘查现场。据了解,事发地点在二楼。


“挺吓人的,杀人了。”小区物业一位工作人员说,目前尸体还在楼上,“男子被送去了医院。”


小区楼下,业主们聚集,正在谈论此事。“早晨八点多,警察把男子带走了,他的手腕上还有血,包扎起来了。”据该小区业主们说,男子杀人后疑似有自杀倾向,“他看着也不年轻了。”



“好像他们是租的房子,具体不清楚。”小区一位居民说,“听说,五点左右,就有人听到他们吵架,然后报警了。”业主们说:“什么深仇大恨,下手这么狠啊。”


在现场,一位女子称死者为自己的前任嫂子。“我也不知道啥原因,听说了以后赶紧过来了。嫂子身体不好,有脑梗。”


目前,警方正在调查中。


TAGS:法制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