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法制 > 女子报警称有人偷东西 没想到小偷竟是她女儿
女子报警称有人偷东西 没想到小偷竟是她女儿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0-07-31 点击:

近日,广东佛山南海警方接到一通警情,被举报的嫌疑人只有7岁,而打电话举报她的就是嫌疑人的亲妈,到底这孩子干了什么事让亲妈如此“大义灭亲”呢?



7月27号上午,佛山南海里水派出所民警接到110指令,有人报警说自己女儿在商场偷了别人东西。接报后,派出所民警迅速出警,可他们赶到现场后着实有点懵。



一开始无论小女孩的妈妈和店员怎么问,孩子就是不吭声,也不肯承认自己拿了东西没付钱,直到看到警察叔叔到场,事情才发生了转变。


到场后民警发现,这名小女孩一直不停地哭,为了能够更好地安慰她,民警先让小女孩的妈妈和周边的群众离开孩子的视线,然后再走到小女孩身边开始安慰和劝说。




里水派出所洲村社区民警中队民警 孔宪欣:我问她犯罪这个东西听过没有,她说听过。坐牢听过没有,也听过。我接着说,你知不知道做这种偷窃等等的违法事情要坐牢的,严重的话是一种犯罪行为。


起初小女孩表现出一脸茫然,而当民警说出“坐牢”就等于“关小黑屋”的时候,小女孩终于哭着承认了。原来,小女孩某天路过这家商店时,看到这些小玩具很漂亮,但她也知道自己家里条件不好,不好意思向妈妈开口要钱,一时没忍住就偷偷拿走了几个。而这天小女孩再次路过商店,被店员们逮了个正着。




店员表示,他们是最近从监控看到的,小女孩拿走了他们店里的一些扭蛋球,总价值将近200元。今天恰好又碰见她了,但无论他们怎么问,小女孩就是不肯承认。



小女孩妈妈:我有看过一个视频是爸爸教育女儿,做父母的也是报了警,然后把她带到警察局去了,所以我也想用这个方法,就是说给自己女儿一个教训。


事后,小女孩妈妈已经按商品原价进行了赔偿,警察叔叔也进行了批评教育,告诉她下次不许再这么做了。


更多详情可戳昨晚新闻视频了解

TAGS:法制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