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法制 > 杭州一男一女同时报警!民警、交警赶到现场 傻眼了
杭州一男一女同时报警!民警、交警赶到现场 傻眼了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0-08-14 点击:

8月11日凌晨5时10分,杭州市公安局余杭分局东湖派出所接到黄女士(化名)报警,称在东湖街道某酒店附近的停车场上,其朋友被人打了。随后,6时10分许,余杭公安交警大队接到举报电话,称有人涉嫌醉酒驾车。凑巧的是,两起报警的地点竟然相同。

前夫前妻相见,火药味十足


东湖所民警最先到达现场,只见一男一女正吵的面红耳赤,现场火药味十足。见状,民警立即将二人分开。


“警察同志,我要报警,他打我!”

“你认识他吗?”

“他…是我前夫…”


此时,一旁的报警人黄女士告诉民警,其和金某是小姐妹,打人的则是金某的前夫蔡某。当天两人偶遇,因为琐事争吵,蔡某挥拳打了金某。一听此话,蔡某情绪又激动起来,咬牙切齿地说:“警察同志,我也要举报,她酒后驾车!”



一看事情没那么简单,民警便将二人带回派出所作进一步调查,同时联系交警大队开发区中队对金某涉嫌酒驾一事进行核查。


经了解,金某,31岁(前妻);蔡某,41岁(前夫),山西人,两人于2019年年底离婚。

酒后在同一个停车场相遇


8月10日晚,金某(前妻)约上黄女士等好姐妹共七八人一起在东湖街道某饭店聚餐,金某喝了小半瓶红酒。晚饭结束,几人叫来代驾来到某酒店的KTV唱歌,期间,兴致高昂的金某,又喝了三瓶啤酒。到了8月11日1时许,金某和跟小姐妹一起到KTV楼下吃夜宵。



夜宵结束,金某和黄女士等人来到停车场准备回家,本打算叫代驾回去,却在自己的车旁发现了前夫蔡某。


前夫想复合,却没耐心等


说来也巧,8月11日凌晨,蔡某也在该酒店停车场,发现前妻金某的车子后,本想着与其好好谈谈看看双方能否有复合的机会。

结果看到金某一直在打电话,等的久了,蔡某便不耐烦起来,上前质问金某与谁通话。金某觉得两人既然已经离婚,感情破裂,便没去理睬蔡某,启动车子,将车子往后倒了倒,开出了停车位。


复合无望,大打出手


蔡某见复合无望,立即跑上前,一边拉扯金某,一边扬言举报其酒后驾车。代驾迟迟不来,自己又意识到酒后驾驶属于违法,于是金某重新将车子开进了停车位。



此时,蔡某仍旧不依不饶地上前质问,情急之下,金某(前妻)下车打了蔡某一耳光,同时嘴里数落着,而蔡某(前夫)也怒气上头,一拳挥向金某,顿时,两人在停车场吵得不可开交。


两人均要面临处罚


经鉴定,金某(前妻)血液中酒精含量为115.7mg/100ml,根据规定,对其作出吊销驾驶证处罚,且5年内不得重新取得驾驶证的处罚。

蔡某因涉嫌殴打他人已被余杭区公安东湖派出所带回所内调查,案件还在进一步办理中。


TAGS:法制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