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法制 > 江西“宅男”每天收寄大量包裹 背后是200万元大案
江西“宅男”每天收寄大量包裹 背后是200万元大案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0-09-24 点击:

近日,萍乡安源警方成功破获一起生产、销售假冒华为手机案,捣毁制假、售假窝点一个,摧毁售假渠道4条,刑拘犯罪嫌疑人3人,涉案200余万元 。
             
 

徒步爬遍小区多栋34层楼
安源警方锁定一制假窝点

 
安源警方在“昆仑”行动期间获取到一条线索:安源某小区疑似存在网络制销假冒品牌手机窝点。

通过连续多日的巡查,最终在该小区32层一住户门前发现大量伪造成华为品牌的手机包装盒、废弃的手机配件,且室内不断传出电商平台的消息提示音,民警初步确认该房屋便是制假售假窝点。
 

“宅男”每天收寄大量包裹
警方查获一卡车假华为

             
 
民警发现该房内人员基本不出门,但每天都会收寄大量快递包裹。经过近一个月的侦查,警方基本掌握了该团伙 的运作模式。 待时机成熟,专案民警果断收网,一举抓获杜某、毛某、杨某三人,缴获假华为成品 和半成品手机1300余台、工具若干、大量印有华为标识的造假材料。造假物品 足足堆满了一辆小型卡车 ,清点过程从晚7时许一直持续到次日凌晨3时。
 

山寨货粗制滥造、成本低廉
半年“销售”金额达数百万元

             
             
 
经查,今年4月, 毛某和杜某在未办理任何合法经营手续的情况下,专门租赁房屋用来制销假华为手机。由于“生意”火爆,9月以4000元月薪聘请杨某加入。
 
经讯问, 该团伙从网上购入大量 小品牌老年手机、大量印有华为标识的各种制假原材料,通过相关技术将老年机改装成华为手机,再通过几个电商平台以华为品牌的名义销售,定价170元-270元不等,手机通过快递邮寄给买家。该团伙累计销售7000余台,总销售金额达200余万元,非法获利60余万元。

             
 
目前,三名犯罪嫌疑人已被安源警方依法刑事拘留,对该案的深挖彻查工作正在开展。
 

警方提醒  

大家在购买品牌手机时,务必选择正规购买渠道,一般为线上的官网、各大电商平台的官方旗舰店和线下的官方体验店或授权门店。购买商品时记得索要正规发票,问清质保,对明显低于市场价的商品要加倍留意,辨别真伪。如发现所购产品存在假冒嫌疑,要及时向相关部门举报。

TAGS:法制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