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法制 > 现场不堪入目!广西两地警方捣“淫窝” 数十名男女被带走
现场不堪入目!广西两地警方捣“淫窝” 数十名男女被带走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0-10-13 点击:

帅哥,来呀……进来消遣按摩消遣一下吧?
价格不贵,要不要?
“挂羊头卖狗肉”
打着按摩保健名堂
暗地却是卖淫嫖娼
……



百  色




近日,田林县公安局乐里派出所民警开展治安巡查时,发现在乐里镇富阳路口有两家按摩店内,有多名女子在招揽顾客进店按摩。在侦查中,民警发现这两家按摩店中每天都聚集五六名女子在招揽顾客,顾客进店后由按摩女带到周边宾馆进行住宿。民警推断,这很可能就是卖淫嫖娼的窝点。



掌握线索后,乐里派出所立即向局党委汇报相关情况。田林县副县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李岳柯,局党委副书记、政委黄铁民立即指示,由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苏靖磊组织乐里派出所做好侦察工作,掌握犯罪事实后立即实施打击,清除社会毒瘤,还群众一片朗朗乾坤。



经过前期侦察,乐里派出所民警掌握这两家按摩店的经营模式和“按摩女”们的活动规律。根据这些情况,乐里派出所对收网行动进行了周详和细致的部署。10月9日晚22时许,两家按摩店照常开门营业,“按摩女”们开始招揽顾客。乐里派出所20余名警力按照部署,对两家按摩店及周边的宾馆进行突击检查,成功抓获22名(其中5名男性,17名女性,最年轻女性21岁)参与卖淫嫖娼的违法犯罪人员。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王某梅等4人主动交代了介绍、容留他人卖淫的犯罪事实,被田林县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其余涉案人员分别被依法处以行政拘留或行政罚款的处罚。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下一步,百色警方将加大对涉黄违法犯罪活动的打击力度,依法从严惩处卖淫嫖娼的组织者、获利者和参与者,坚决斩断涉黄违法犯罪利益链,坚决铲除滋生卖淫嫖娼违法犯罪的土壤,营造良好的社会治安环境。








梧  州



扫黑除恶百日攻坚战部署开展以来,苍梧县公安局持续对“黄赌毒”违法犯罪采取严打高压态势,全力净化社会治安环境。2020年9月5日,苍梧警方在石桥镇某宾馆内打掉一涉黄窝点,现场抓获卖淫嫖娼人员8人及涉嫌容留卖淫的犯罪嫌疑人2名。9月29日,苍梧县人民检察院以涉嫌容留卖淫罪对犯罪嫌疑人李某某、熊某某批准逮捕。



今年8月份,县局治安部门通过线索摸排,发现辖区某宾馆隐藏着一个组织卖淫团伙,严重影响辖区治安稳定。经前期侦查,发现该窝点位于石桥镇某宾馆,该宾馆共6层,经营者以正规按摩服务为掩护,组织失足女在店内与嫖客进行卖淫嫖娼活动,并从中抽取提成获利。


9月5日零时,县局治安大队联合相关警种、派出所主动出击,一举捣毁该涉黄窝点,现场查获正在进行卖淫嫖娼活动的孔某某等8人,并抓获涉嫌容留卖淫的李某某和熊某某2人。


微信图片副本
微信图片副本
微信图片副本
微信图片副本
微信图片副本
微信图片副本
▲警方查处现场

经查,孔某某等8人对卖淫嫖娼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嫌疑人李某某、熊某某供述了自2019年5月份以来多次容留失足女性在该宾馆从事卖淫活动并从中牟利的犯罪行为。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审查中。


来源 | 广西法治日报、田林警事、苍梧警方

TAGS:法制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