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法制 > 辽宁辽阳亲爹猥亵13岁女儿 不让亲就打 承认曾摸女儿胸部
辽宁辽阳亲爹猥亵13岁女儿 不让亲就打 承认曾摸女儿胸部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0-10-15 点击:

二三里资讯从裁判文书网获悉,近日,灯塔市人民法院判决一起男子猥亵儿童案件。被告人林某某被判猥亵儿童罪,判处有期徒刑五年。更令人气愤的是,林某某猥亵的是自己的亲生女儿!

林某某,男,1965年出生,灯塔市人民检察院起诉书指控林某某犯猥亵儿童罪,于2020年5月8日向法院提起公诉。法院受理后,依法组成合议庭,不公开开庭审理此案。

公诉机关指控,林某某系被害人林某1(女,2006年出生)父亲。2019年9月13日,林某某在天福新城其家中强行亲吻林某1,并进行其他猥亵活动。在此期间林某1反抗遭到林某某殴打,林某1挣脱后多次给母亲李某打电话求救,并拨打110报警,李某回到家后将林某1带走。2018年至2019年9月,林某某多次偷窥林某1洗澡,并具有多次猥亵行为。

案发后,被告人林某某被公安机关抓获归案。

公诉机关认为,被告人林某某以暴力方法猥亵儿童,其行为触犯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第二百三十七条第一款、第三款之规定,犯罪事实清楚,证据确实、充分,应当以猥亵儿童罪追究其刑事责任。建议法庭对被告人林某某犯猥亵儿童罪判处有期徒刑四年至五年间适当量刑。

对此,被告人林某某辩称:“对起诉书指控的罪名和犯罪事实有异议,都是假的,我没有做这些事,我那天喝多了,我就跟我女儿贴个脸其他的我什么也没做,都是诬陷我的。那天我们一起吃饭,我喝酒了,她说想要买手机,我说你给爸贴个脸,我就给你买。我亲被害人的脸了,被害人也推我了,我没打她。在公安机关的供述是自愿如实的,因为我和林某1贴个脸,李某就串通林某1告我了。孩子报警是李某串通的,孩子看我喝酒可能害怕,我以前也打过孩子,打的挺狠的,孩子平时也不听话,骂我,骂她爷爷奶奶,还偷钱。我当天喝多了,不清醒。被害人是我自己的亲生女儿。我没有做这些事情,我不服,我不认罪,是李某陷害我。”

法院经审理查明事实与公诉机关一致。

法院认为,被告人林某某以刺激或满足性欲为目的,对儿童实施淫秽行为,侵犯了儿童的隐私权和精神纯正权,犯罪事实清楚,证据确实、充分,构成猥亵儿童罪。公诉机关的指控成立,应予支持。被告人林某宇对公诉机关指控其部分犯罪行为提出异议,其辩护不成立,不予支持。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第二百三十七条第三款之规定,判决被告人林某某犯猥亵儿童罪,判处有期徒刑五年。

TAGS:法制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