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法制 > 为“偷窥”暗恋对象的聊天记录 女子被骗上万元
为“偷窥”暗恋对象的聊天记录 女子被骗上万元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0-10-16 点击:

近日,广东中山一名年轻女孩

沉迷于自己的暗恋对象,

想通过“偷窥”对方微信聊天记录

来全面了解心上人,

结果却误中骗子圈套,

被骗走上万元。



家住中山阜沙镇的梁女士,读大学时开始暗恋同班的一名男同学,直到毕业后工作仍然对对方念念不忘。不过梁女士生性害羞,一直未能鼓起勇气主动联系对方。


为了知悉暗恋对象的个人情况,了解对方目前都交往了哪些朋友,以衡量自己是否还有机会去追求这份爱情,梁女士上网开始“人肉搜索”,刚好在某页面上发现了一个相关的微信号,对方声称只要客户肯出钱并提供姓名和微信号等信息,就可调取对方三年内的微信聊天记录。



不过要获得所谓的聊天记录,除了要收1800元的查询费外,梁女士还要再交三倍保证金。收到转账后,对方发来一个网盘地址,表示资料已经在里面,但梁女士点击却显示提取码错误。期间对方继续以各种理由继续骗取更多的钱财。



中山市公安局阜沙分局上文派出所副所长 刘锡森:梁女士问为什么网盘那里没任何信息,对方的回答是,你已经过了提取的时间,所以现在点击不了,所以继续你要交保证金,要再转钱才能继续查询。


最终梁女士总共向对方转账近1万元,但都未能获取自己想要的聊天记录。在她要求退款没多久,对方就将梁女士拉黑。梁女士只好报警求助,目前警方已对此案进行立案侦查。



更多详情可戳昨晚新闻视频了解

记者:林涛


TAGS:法制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